你们好!时间流逝!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长这么大了。但看到你们那饱经风霜的面容,我知道这是真的。
记得小时候,我是单纯的。每天依偎在你们的怀抱,每天拉着你们的大手奔跑,那时侯的我多么高兴,多么快活啊!我真的认为自己就是一只小鸟,飞啊飞啊~~穿过一朵朵洁白的云彩,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放声歌唱。那时我渴望快点长大,因为长大后我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多么的疲倦,但是,我愿意!在我的世界里,我需要你们的包围,我需要你们给我温暖,我需要来自你们的爱。我甚至认为我和你们的生命是共存的,因为当时的我真的无法想象失去你们后我的生活会是怎样。但时间过的越快,我越彷徨,我怕失去那分单纯,怕失去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渐渐地,我感觉到我真的失去了……
我不想长大,因为长大后我的世界就没有童话;我不想长大,因为长大后我会变得笨又傻;我不想长大,因为长大后我就会失去翅膀,失去方向,失去自己!
和其他同龄人一样,我拥有青春期独特的叛逆。我想追求自己的个性,想拥有自己不同于常人的独特味道。但这一切只能是泡影,因为你们望子成龙的心让我不得不每天在书海中苦苦遨游,我也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可惜没时间。大人们都说“束缚!是为了飞得更高!”可你们知道吗?我不想成为书呆子,我想玩,我想笑,我想哭,我想挥霍!我想洒脱!但现实始终没有想象中完美,我依旧让每天单调的生活在我的生命中重复着,就象无限循环小数一样,不知道何时才算结束。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向左,向右,向前看,生活却不能因此安排,我努力张望,我努力试探,却发现,我迷路了。好几次想和你们谈谈却无从开口,因为在你们看来小孩子的话没有任何重量,于是被遗憾关在了房间,挣扎也只能是徒劳,依旧过着数年如一日的生活。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追求自己想要的,还是听从你们所说的,我只是发现,我的视线越来越模糊了,我的生命正在一点一点地从我手中流淌,但却又无力挽回!
我想好好读书,它也能让我找到快乐。但我更想追求真正属于自己的,至少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这样的。你们总说我要努力学习,以后成为企业家,总经理,或者是董事长什么的。但这些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能赚到大笔大笔的钱罢了。但我宁愿自己渺小,因为我不想在商场搏斗,我想摆脱尘世,永远单纯、安静的生活。我可以成为一名流浪画者,或是无名的艺术和文化的创造者,这些普通得不能在普通的人群,因为我不想出名,不可能出名,也没打算要出名。我只是想以一种安静简单地生活!
我想要的、想追求的只是我真正喜欢的生活,喜欢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我希望你们能给我多一点属于我的空间。当然,在你们选择放飞风筝之前,我会努力学习,努力飞翔,向光明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