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感谢您们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感谢您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也感谢您们对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
最让我感到羞愧的是我总是忘记您们的生日,每次看到您们的身份证,都会立下山盟海誓:“我一定要记住您们的生日!”可是,没有哪一次是一字不漏记住的,不是忘记年份,就是忘记月份,不是忘记月份。就是忘记几号,还有一次是年月日都想不起来的。有一次做作业的时候,一道题目让我感到很难过:你知道你父母的生日是哪天吗?你送了他们什么礼物呢?我想,怎么办?我不但不知道他们的生日是哪天更没有送过什么礼物呀!我本想去问您们,可是又觉得太丢脸了,但为了完成作业,我还是去了。爸爸,我问您生日的时候,您居然居然拿了身份证出来,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您还记得我的生日,却不记得自己的生日了……
爸爸妈妈,我希望你们不要对我的生活进行束搏,因为我不希望自己像个被鸟笼里的小鸟一样,哪儿也不能去。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