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十二年前的某一天,您们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来。但当我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起,您们却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尽管这是一种沉重的负担,但您们却毫无怨言地抚养我长大。为了给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您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小的时候,我总把这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应该担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机会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是你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儿女有了快乐,最为之开心的是父母,儿女有了苦闷,最为之牵挂的也是父母。舔犊情深,父母之爱,深如大海。因此,不管父母的社会地位、知识水平以及其它素养如何,您们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远去爱的人。
我记忆最深的是在去年的冬天。天空飘着鹅毛大雪,屋外寒风呼啸,冷的让人发颤,刚放学回来我发现您们都还没有回来,我就自己到厨房里做了一点东西,吃完了我就赶紧去写作业了。我刚刚写玩作业正要装书包的时候,突然感觉自己有一些不舒服,我就回屋睡觉去了。大概十点多钟了,妈妈您和爸爸才回来,您到我屋里一看,发现我的脸十分的红,就摸了一下,才知道我原来发烧了,就赶紧叫爸爸送我去医院,屋外狂风怒号。爸爸赶紧背着我去医院,在路上爸爸飞快地跑着,在路上我隐隐约约的感到爸爸的背上已是汗流全身,我很心疼。到了医院医生说我需要住院,爸爸就赶紧把我放在床上,陪着我,我在病床上睡了三天三夜,第四天醒来才发现您们都在病床边睡着了,我泪流满面,爸爸妈妈竟陪了我三天三夜,我该说什么好呢……
爸妈的皱纹深了,因为您们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爸妈的手粗了,因为您们把温暖的阳光给了我;爸妈的腰弯了,因为您们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爸妈的眼睛花了,因为您们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感谢爸爸妈妈将我养育成人,感谢爸爸妈妈给予我的一点一滴。一个感激的眼神,一声温馨的问候,一次真诚的交流,一份满意的答卷;做一个孝顺的子女,做一个优秀的学生,成为一个杰出的栋梁。这就是回报,这就是对父母最好的感恩。感谢您们,感谢您们赐予我生命,感谢您们一直用坚韧的羽翼呵护我,感谢您们一直是我航行的指明灯,感谢您们一直是我人生旅途中停泊的港湾。希望每一位子女在善待自己的时候,也要记得善待那一直默默为你付出的父母。爸妈我永远爱你们!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