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近来身体还好吗?为了我的健康成长,你们一定操碎了心,要多注意身体呀!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爱,不惊天动地,却是最朴实无华的。你们的爱,会永远铭记在我心中。
爸爸,此时,您一定在工作岗位上奔波吧!还记得吗?在那个下雨的傍晚,您疲惫地回家,看见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你连饭都顾不上吃,耐心地给我讲解,一讲就是半个小时,直到我弄明白为止。我抬头看了一眼您,您的头上,已有了一丝丝白发。爸爸,您老了。您对我的爱,藏在那苍苍白发间。
妈妈,还记得吗?小时侯,我体弱多病。您便用心地呵护我,养育我。每一顿饭,您都精心的搭配。为的,就是让我的身体强壮起来。终于,我长大了,身体也强壮了,您一定很欣慰吧。当我把一叠叠的奖状放在您眼前时,您会心地笑了。我也发现,您老了,因为您眼角有了皱纹。妈妈,您对我的爱,藏在那一条条皱纹里。
爸爸,妈妈,在亲情的世界里,雨滴会变成咖啡,清泉会酿成美酒,眼泪会闪出微笑。我知道,有一天,我也会背上行李,离开故土,,离开你们的怀抱。但不管何时,,我飞得多高,走得多远,我都是你们的风筝,那根线,会永远牵住你们的心。因为,你们是我生命的守望者。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