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栋栋高楼大厦,让贫困的人们过上富裕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自动调节温度的服装,让人们不再为四季增减衣服而操心。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片片乌云,让它为干旱地区的人们及时下一场大雨,缓解那里的旱情。我还要画一条条水渠,为人们灌溉播种。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既美又香的花儿,让大家每天都闻到甜丝丝的香气。我还要画出美丽的校园,让贫穷山区的孩子们,像我们一样能在舒适的教室里学到丰富知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校园里画出参天大树,在夏日里滚烫的太阳晒着我们的身体的时候,有了这参天大树的遮挡,我们的身上就清凉了许多。
虽然我的这个梦想永远不可能实现,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学好本领,长大后一定要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