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我梦想成为神笔马良,因为我想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穷人们画一盘盘山珍海味、一栋栋高楼大厦、一件件漂亮的衣服,让他们吃饱吃好,住着宽敞明亮的房子,不再穿得破破烂烂,过着美满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许多好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和特效药物,快速为患者做出诊断,治愈疾病,解除病人的痛苦,让人们永远健康。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将在夏天画上一股股凉风,在冬天画上一个大大的太阳,让人们在夏天不感到炎热,在冬天不感到寒冷,四季如春,温暖适宜。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画许多好看的书、好玩的玩具,分给全世界的小朋友,让他们学到知识,玩得痛快,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看,我有了神笔,能干这么多好事,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