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架飞机。让它带我去太空玩耍。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当我遇到坏人时,我就会画出电话,再拨打“110”,警察叔叔就会迅速来救我。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台时空穿梭机。我会驾驶着它回到历史,看看恐龙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再画出一台照相机,把恐龙拍下来。回到家里,我就把刚才拍到的照片拿来给爸爸、妈妈看。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会画出很多钱,但是这些钱不是用来给我自己买玩具的,而是用来捐给四川灾区的人们,让他们重建自己的家园,让灾区的小朋友也像我一样过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