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世界上有许多爱,父母的爱是最伟大。
有一天,我忽然生病了,爸爸马山的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你的儿子得了风寒,要吃药。”爸爸连忙跑到药房拿药。我看到爸爸一直忙来忙去,我一直在心里默默地哭。我又忍不住叫爸爸停下来,爸爸过来对我说:“你要有骨气,你要是男子汉。”我知道,爸爸他实际上对我很严肃,但是心里一直在哭。
回家了,突然外面下了一场大雨,爸爸为了不让我再发烧,拿自己的衣服帮我挡雨……
回到了家,爸爸已经变成了“落汤鸡”了。后来爸爸准备回房间的时候一下子就摔倒了。我以为爸爸也发烧了,我就找了一位医生,医生说:“你爸爸其实是因为疲劳过度而倒下的,不用怕。”我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