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
在我小学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每当夜深人静时,回想起来,历历在目,就像刚刚发生似的。其中最令我难忘和感动的事情莫过于我三年级的时候高烧40度时,爸爸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了。
那一天,我在床上扭来扭去,爸爸见了便关心的问:“怎么了,哪不舒服啊。是不是感冒了?”我有气无力的回答:“好像是吧。”爸爸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说:“是有点热,看吧叫你晚上盖好被子你不听,现在生病了吧。”说着就拉开抽屉找药给我吃,“吃药?我讨厌吃药!”如果是平时的话我一定会以千百种理由来拒绝吃药,但是今天情况好像不对,我下意识的没有拒绝也许是我真的生病了吧。爸爸找好药给我吃了,叫我睡下说∶“睡一会儿了就好了,”我便睡下了。谁知两个小时后我烧的更高了,爸爸毫不犹豫的背起我,向医院奔去,在去医院的路上爸爸几次险些跌倒,我叫爸爸慢点,爸爸头也不回,依旧奔跑着。
很快我们到了医院,爸爸把我安置好便上奔下跑的为我挂号交费……终于30分钟后进了病房打起了吊针,但我的病情似乎在和我开玩笑时高时低、高时曾达42度。而爸爸在我和死神拼搏的这几天,一直守在我身边,有一次我从昏迷中醒来看见爸爸用那布满血丝的双眼看着快滴完的针水。生怕针水打完后空气进入我的身体,就这样爸爸陪着我痊愈了才安心的睡了一觉。
这件事过去很久了,我依然记得清清楚楚,因为它让我懂得了父母的爱是很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