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我的朋友作文
书是大家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虽然有时候会带给我一些小小的麻烦,但我还是很喜欢它。
那我就给大家说说我看书的故事吧!一天晚上,妈妈说累了要先去睡觉,要我看一会儿书就睡。当时我真是太高兴了,平时妈妈总是让我很早就睡,看书总是看不过瘾,这次可以看尽情的看了。
妈妈终于睡着了,我便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我的雀斑会跳舞》。当时我被故事中的情节给吸引了,竟然把时间也给忘了,大家猜猜看我看到几点?你们一定没想到吧!我一下子看到了零晨一点多,妈妈已经睡醒一觉了,看见我房间里的灯还亮着,还以为我没有关灯就睡着了呢!她轻轻地走进来,发现我并不是在睡觉,而是在看书。她生气极了,一把夺过我手里的书。我吓了一跳,抬头一看才发现是妈妈。她抿着嘴,瞪着眼,皱着眉头。当时我看到她这样一下子就倒在了床上,妈妈还以为我晕了呢。
书是我的最好的朋友,我会永远和它在一起。
书是我的“好朋友”
书是我的“好朋友”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敬个礼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再见!”这是我儿时最喜欢的一首歌,在这首歌的帮助下,我找到了属于我的好朋友,但我觉得这样还不够。俗话说: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我认为书也是我的“好朋友”。
从小学到现在,书一直伴随着我成长。书就像是身体上的某个部位,它是不可缺少的,书就像是花朵,我就像是自由飞翔在花丛中的蜜蜂;书就像是丰富的餐饭,我就像是在吮吸知识营养的苍蝇;书就像是一条奔流不惜的小河,我就像是在水里自由自在游泳的小鱼。书,你就是我离不开的“好朋友”,在你身旁,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在你身旁,我了解了外面大千世界的奇妙;在你身旁,我体会到了朋友之间友谊的珍贵。
啊!书,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