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宇
星期一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体育老师说男生一律踢足球。同学们都高兴的跳起来,飞快的跑向足球场。
开始踢足球了,我们班陈新旗发球后,正要?宋大元传球,五班的一个同学抢了球向我们的球门踢去。李震宇大声喊:“守住球门!”王奕凯拼命守住了球门并飞起一脚踢了个飞球,球飞速的进了五班的球门,因为他们都忙着抢球,球门失守了。陈新旗每次踢球的时候总要把球传给宋大元。同学们觉得应该换人了,可是宋大元不让。陈新旗一发球,踢猛了,球出界了。同学们叹了口气说:“你会不会发球啊?”五班发球了,他们的人拦着我们的人,不让靠近。五班的人一脚也踢出了界。张江江说:“太傻了!”这时,老师吹响了哨子,也就是下课了。我们赢了,五班输了。我们高兴极了!
球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笑声依然飘荡在操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