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足球赛作文
经过分组,我和孙明、李明、王明组成胜利队。李金、马友连、张京、刘毅组成赛龙队。
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局势一开始就被对方控制了,只见对方队长李金不慌不忙的把球传来传去,累得我们直喘,他们见我方体力急剧下降,突然发起猛攻,我方来不及防,被对方进了一球,这回,我们也学他们的方法,把球传来传去,可对方连抢都不抢,就在禁区站着,我们见无机可乘,便让我站在禁区,只见队长李明猛地一踢,正好踢到我这里,我一转身,使劲一射,“进啦!进啦!”我们队的人高兴得喊。
转眼18分钟过去了我们胜利对与他们赛龙队以2:2打平,我想:我们队号称无敌队,怎么会输在这里呢?现在,我们队发起总的进攻,我们队的孙明突破了一个又一个防线,终于冲到了对方禁区,只见孙明假装往里射,守门员使劲一扑,倒在了草坪上,孙明使劲往空门里一射,球进了,我们高兴得欢呼起来,“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小队的人高兴得喊。
我喜欢足球。
记一次精彩的足球赛
在同学嘉俊的提议下,班里的几个足球迷决定星期六在学校里的足球场上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
一次激烈的足球赛
《作文:一次激烈的足球赛》时间回到2009年7月15日那天,记得那天是我们小区里一次非常激烈的足球赛拉开了序幕。
经过大家的商定,一位队员的妈妈来发球。裁判一声令下:“第一场开始!”于是第一场的争夺就开始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球接过来就踢!也不知是我踢得准,还是对手实力差,我一点也没费力气都将球乖乖的从我的脚下踢到对方的球门里,“我······我没在做······做梦吧!”我惊讶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