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夏令营》
夏令营
我终于盼到了夏令营的日子,我一大早就起来催妈妈早点送我去学校乘车。
一到学校,我兴奋得不得了。今天的天气很阴凉,这应该谢谢太阳公公。
乘上大客车,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无锡的三国城。因为我最喜欢看《三国演义》,所以这儿很吸引我。三国城里的景点非常多,有“三英战吕布”、诸葛亮的“茅屋“和“八卦阵”……在“三英战吕布“的地方,我停留了很长时间。我仿佛看到刘备、关羽、张飞奋战吕布的激烈情景。吕布身披银甲,手持单戟,十分威猛。刘、关、张三人也毫不示弱,他们齐心协力,终于把吕布打败了。吕布的赤兔马夜行千里,刘备三人怎么追也追不上。
诸葛亮的“八卦阵“是个迷宫。我们一进入迷城,就迫不及待地想走出去。可是道路迂回曲折,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最终我们还是赢得了胜利,突围成功!
无锡的特产有酱骨头、泥娃娃等。我花了一元钱给信佛的爸爸买了六个罗汉,爸爸非常高兴。
这次夏令营,让我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我打算努力学习,年年评到“三好学生”,因为我还想去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