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夏令营前》
后天我就要去夏令营了,听说这个夏令营是星光科技中心和实验小学一起合办的。
我去夏令营前只想了两个问题。第一是作业问题,现在我只做了三分之二的作业,得加紧时间;第二是红沙滩的样子,实验小学同学的好坏。也许,红沙滩很热闹,也许红沙滩很冷清,这一切,要到夏令营后才能知道。
下面我们换个话题。为我去夏令营,妈妈给我买了水杯、沙滩鞋等许多物品,一家人忙得团团转。
最近几天,爸爸妈妈一再嘱咐我,让我到夏令营后多交点朋友。
夏令营的日子
星期六夏令营就结束了。夏令营结束后,我好想念在夏令营的日子和同学老师,
因为是他们给我快乐。在夏令营刚刚开始的一两天觉得一点都不好玩,后来的几天有很多大姐姐过来
陪我们玩,还有老师都熟悉了。当星期六早上表演的时候我好想哭,因为就要跟要好的同学,和照顾我们的课程的
老师。当那时老师问我们下年还来吗?
他们个个都说来,我就跟老师说有可能来不到,老师问我为什么来不到,我跟老师说了我去重庆,老师说到时开夏令营的时候回来嘛,我也想这样,可是要经过妈妈同意才能来夏令营呀....
放学之后老师问我晚上来不来,我跟老师说了可能来,我想老师会想我会来,可是偏偏那天晚上我没去,我觉得很
失望。
难忘的暑假夏令营随感
难忘的暑假夏令营随感福建省泉州市福建泉州师范附属小学五年二班郑龙城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今天已是“计算机夏令营”的最后一天。时间过得真快,想当初才刚刚迈进计算机室,聆听老师讲课,一眨眼功夫,短短的几天计算机夏令营就要结束了。常言道:“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时间虽短,但我却受益非浅,让我深深地体会到计算机宝库里的知识竟然是如此博大而精深。回想起来,这几天的收获可真不少:那五彩缤纷的网页制作,那深奥的打字知识,那精彩的电脑绘画,还有那海龟作图,更是异彩纷呈,让大家体会到学习计算机竟是如此的有趣。我们大家还通过网络与老师、同学聊天,大家在网上与老师讲述着自己对“计算机夏令营”的想法、感受、看法、意见。我们侃侃而谈,不亦乐乎。还和同学们互相陈述着自己在“计算机夏令营”中的收获。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大家来到操场上合影,在摄影师“卡嚓”一声中,留下了我们营员们天真灿烂的笑脸。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依依不舍地分手了,大家多么希望能多几天的“计算机夏令营”生活,让我们多学些计算机知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