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孩夏令营
前几天,我和我的调皮鬼妹妹们参加了一个酷孩夏令营,我很不喜欢,因为那里的游戏名称非常非常的好听,可实际非常非常的不好玩,那里也就除了饭好吃,没别的好尤其是,那里的住宿条件比较差,连卫生都要查,连衣服都要自己洗,连早晚加餐都比较难吃,我非常非常讨厌这个夏令营。
在这个宿舍里能住四个人,我和赵赵(赵一寒),李博(李博武)欧MyBaby(欧阳学成)这三个人住在一起。
令我记忆最深的有两个,一个是最好的一个是最差的。
在那里最好的,令我记忆最深的是跳Disco(其实是让我们在屋里面随便跳)在那里面我过的很快乐,我们在里面又唱又跳,很高兴,只是我不知道,他那里面,可能是用一种特殊的等,来照,产生了让人感觉动作好像变慢了似的,想机器人一样,做一个动作,停一下,的错觉。
在那里最差的,令我记忆最深是学军歌,是让我们在外面站着学军歌,一站就是俩小时,还不带休息的我非常非常的烦非常非常的讨厌学军歌,而且军歌也没什么好听的。
这个酷孩夏令营没什么好玩的,我觉得这个夏令营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