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作文
早上,我们很认真地进行彩排,累得大家满头大汗,目的是让下午的节目更精彩。我真想下午快点来呀!
终于到了下午,我们的闭营仪式开始啦!我怀着既开心又失落的心情迎接闭营仪式。闭营仪式开始了,首先我们的第一个节目是播出我们在夏令营中每天的精彩片段。小营员们一个个滑稽的动作令我们捧腹大笑。看了第四天的时候,我终于看到了自己那可爱的表情。第二个节目便是我们舞蹈队的舞蹈新疆舞。我兴奋地走上舞台,为大家跳起舞来。跳一跳,转一转,好不快活。表演完了,我们手拉着手向前鞠躬。这时,掌声纷纷响起。
最令我难忘的是小品。小品的名字叫我是小记者。小品的大概内容是说“有两位记者,她们都想为班级找点新闻。记者A喜欢一些正经新闻,而记者B则想收集一些八卦新闻。记者B就说:“要不然我们收集一些关于名牌的新闻,让大家都认识一下名牌。”记者A不同意。这时,她们看见两部车相撞,记者A报警去了。而记者B却在写新闻报道,她边写边说:“在某某地方,两部车密切亲吻,车主人头破血流。她这一句话,惹得我们哈哈大笑。然后,她们又继续走啊走啊,见到一位“叔叔”被很多记者围着,有一名记者问:“请问你的孩子可以死了吗?她这么一说,把我们逗地笑逐颜开。
最后,我们一起合唱了一首歌《快乐阳光》。快乐的夏令营结束了,真令我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