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乐的夏令营》
7月23至25日,我参加了“走近大自然”的体验夏令营。我们去了戒毒所、中国民间古法造纸第一村、访问越南归侨家的小朋友、到九道谷水上乐园玩,以及去了伊利牛奶制品厂、果园等地方。我最喜欢的地方是九道谷水上乐园和果园了。
在夏令营的第二天下午,我们去九道谷玩。我们先去看表演,看到了很多精彩的节目,我最喜欢的节目是“脚踩钢刀”。有一个少数民族的男人,在木板上放了四把锋利的钢刀,一边两把,他赤脚站了上去,还背着一个女人,一手还各提着一个装满水的水桶!但他的脚一点儿也没受伤!我觉得非常惊奇。
第三天上午,我们去果园摘桂圆。老师说:“要摘那些大一点的果实才好吃。”我们跟着老师去摘桂圆,还看见有些丝瓜吊在果树上呢!我摘了很多桂圆来吃。关老师有一次爬到树上去摘,摘到桂圆就扔下来让我们捡,我也捡到了几个,剥掉皮一吃,真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