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世界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树叶,每个人都具有自己独特的个性。题记
转眼已走过十三个春秋,时间和环境造就了我独特的个性。
我爱阳光爱自然。
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喜欢有阳光的地方。看着阳光从繁密的树叶间渗透出来,将斑驳的光影投在地上;看着阳光在我的手心变幻着身形的那一瞬间,好安静,什么都不用想,只有内心的宁静与喜悦;那一刻,我懂得了淡然,阳光无论遇到什么,都予以灿烂、温暖。
也不知从何时起,我喜欢看那成片成片嫩绿的小草,我仿佛看见它破土而出时扭动着的身躯,总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在心中滋生那是生的喜悦,就如宗璞看见紫藤萝一般,那是一个生命的诞生,一个生命向我们发出的召唤,声音不大,却足以撼动人心。我懂得生命是地球上最宝贵的财富,而如阳光般的爱,就是它最需要的养料。
我爱书爱阅读。
有人说过,读书是灵魂,是心与心的沟通,不需要言语。每当我轻轻捧起书,遨游于浩瀚的海洋时,总能感受到这一点。
我与鲁滨孙一同经历孤岛的凄风苦雨;我看韩新月如一朵正值花季的玉兰却又随风飘零;我陪安利柯一起感受身边的爱与感动;我看郭敬明书写那些让一切重新来过的离别……他们都不完美,但却更真实,仿佛他们就在我身旁,陪我一起书写我的青春,我的传奇。
我爱书,爱阅读,爱这些不完美却有血有肉的人物,那么那么爱,每次想起,心中总会漾起一串涟漪。有书的陪伴,我不孤单。
我爱亲友爱老师。
父母给我生命,给我最无私的爱;老师传授我知识,教我做人的道理;朋友点缀我的生活,一同学习一同嬉闹。俗语说,“淡看世事去如烟,铭记恩情存如血”,“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我怀着感恩的心,在日常生活中用稚嫩的双手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
学习上,以优秀的成绩换来父母的笑容,告诉他们不用操心;节日来临,一句问候的话语,换来老师频频的点头;朋友生日,一条简短的祝福信息换来他们满心的欢喜……原来他们都那么容易满足,多么微不足道的爱却能填满一个人的心。我爱他们,现在爱,以后会更爱。
就像一首歌曲唱的那样,“相信爱是永恒不变的期待,相信爱是生命的主宰……”
我相信爱,相信有了爱,一切会变得美好。我会用爱去对待一切,必定不改初衷,更不会迷失方向。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