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我叫焦辰朔,我是一个非常爱音乐和爱搞恶作剧的人。我头发短短的,像一个蘑菇似的。一双乌黑光亮的眼睛,圆圆的脸。一身整洁的校服。
我特别喜欢音乐。记得那是一年级时,我对音乐有了很大的兴趣,中午或晚上回家就把刚刚学的歌曲一遍又一遍的唱着,如果难听就一遍一遍的唱着,直到好听为止。有一次我们刚学完《卖报歌》,放学后我就兴奋的唱着:“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小行家………“满屋里飘荡着美妙的歌声。我问:”妈妈,妈妈,我唱的好听吗?“可好听了,我都仿佛看见了你所唱的那个地方。”我听了高兴极了。
我还是一个爱搞恶作剧的小女孩,记得那时二年级的一个暑假。妈妈去加班,我想到了一个超级搞笑的恶作剧。我在妈妈快回到家时,在门口上面放了一个水桶,让妈妈变成一只“落汤鸡”,想到这里我偷偷地笑起来。
妈妈终于回来了,一推门,桶从天而降,“啊,谁干的?”妈妈的裙子被湿透了,我心里笑着,可表面上没有一丝笑容。妈妈又轻轻地问:“谁干的呀?”这时我的脑袋里出现了两个天使,一个黑色的天使说:“别去,去了会挨打的”一个白色的天使说:“去吧,不告诉妈妈就是一个撒谎的孩子”。我悄悄的说:“是我,妈妈,我只想让你凉快一些”。我觉得脸好烫,像个红苹果似的,我低下头,不敢看妈妈。妈妈却和颜悦色的说:“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这就是我,一个爱音乐和搞恶作剧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