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我叫韩蕊,是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小姑娘,我的眼睛大大的、鼻子棱棱的、还有一张不太可爱的嘴巴。我整天疯疯癫癫的,有时爱哭爱笑,有时爱耍小孩子脾气,有时却耍男孩子的性格。
我记得妈妈常对我说:“你小时候很调皮,像个男孩子,一会儿打架,一会儿爬到一楼阳台上跳下来,一会儿又爬到树上掏鸟窝,反正你就是不像个女孩子。”每每听到妈妈这么一说,我就情不自禁地笑起来,因为我觉得我那时太天真了,从不感到别人的笑话和辱骂对自己是不利的。不过我从二年级开始学女孩子必要的文静与温柔,可是没过几天我就坚持不住了,因为这些东西真的是太难学了,所以我就常对自己说:“韩蕊,如果有下辈子,你一定要做一个男生!”
不过目前看来,我的男孩子性格并没有变:我时常和男同学一起打架,喜欢搞恶作剧,还喜欢爬树……但我最不喜欢的就是穿裙子,因为穿裙子骑车不太方便;有时你穿着短裙上街,忽然有一阵风,那么你就要走光光喽;爬树爬山的时候裙子一不小心就会弄破,那样的话多不好看啊!
可是我也有许多缺点,例如:一生气就骂脏话。大人说的话常是左耳进,右耳出。破坏公物。乱花钱。但是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废话太多,甚至有一次我废话多的把一个男同学给气哭了。所以我现在要改掉这些恶习,争取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以上描述的是真真实实的我,是一个男孩子性格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