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理解我了吧总而言之我讨厌过年哪怕在热闹红包再多我也讨厌过年
过年了……
过年了
每到过年,我们都是兴高采烈的,因为过年时候大人们都会给我们红包.
但是过年也有过年的缺点:1,除夕的晚上,大街上一直都在放鞭炮,吵的人都睡不着.2,春节的早上,有些小朋友放鞭炮,他们居然把鞭炮扔到别人的房子里,搞的人提心吊胆的.
总之,大家都要过个快快乐乐的春节!
过年了
过年了!过年了!那即让人快乐,又让人期待的新年终于到了!除夕的夜晚,无论大人还是孩子脸上都荡漾着温馨的笑容,除夕的晚宴是丰盛的,鸡鸭鱼肉、暴炒溜炸、还有像元宝一样白白胖胖的饺子。满屋子里洋溢着欢歌笑语。过年了!过年了!过年让我的期待的就是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比电视节目还要诱惑我的是漫天飞舞的烟花。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我一手拽着哥哥,一手拉着姐姐,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烟花飞舞的世界。砰砰、砰天空中顷刻间奏响了新年的乐曲,我和姐姐挥舞着小礼花和着这动听的旋律在雪地上奔跑着,仿佛走进了梦寐以求的世外桃源。这一刻用语言也难以言表内心的幸福。过年了!过年了!漫天飞舞的烟花写满了欢乐在天空中荡漾,久久……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