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作文
烟花爆竹虽然好玩,但会多玩也会有危险。
我想过年
我想过年。因为过年可好玩了,可以放鞭炮、放烟花、买玩具、贴年画、写春联,其中我感到最好玩的就是放烟花,因为烟花的品种繁多,放出来五彩滨纷,非常漂亮。
我想过年。过年时人们都开开心心地买东西,有糖果、鱼肉、干果、鲜花等各种各样的年货,我可以吃得好,玩得好,还能穿新衣服。
我想过年。过年我能够不必天天去上学,能够和我的小朋友在一起做游戏,能够读我非常喜欢的书,能够看到很多书本上看不到的东西,尝到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我想过年。过年时,我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和爸爸、妈妈,以及叔叔、阿姨们可以给我压岁钱,把我的袋子装得满满的。好开心哦!有了压岁钱,我就可以去买我的笔记本电脑了!
我想过年。过年我就又长了一岁,就会更高、更壮,能够做更多我想做的事情,我盼望长大。
我想过年。过年后,新学期就会开始,我就可以看到同学们在寒假中的收获,可以一起分享春节中的快乐,一起感受丰富多彩、日新月异的世界。
我们一起多年
寒冬夜风雪天,我们一起过年,
爱心融冰送温暖,人间春风满面.
不曾相识心儿相连我们一起过年.
彼此一家的情缘胜过万语千言.
爱心涌情无限我们一起过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冰雪消融春满园
让温暖的大家庭,心手相牵.
我们一起过年用真诚点亮千家灯火.
换来万家团圆,伸出你的双手,拥抱春天,
我们一起过年难得相知相亲相爱到永远.
我们一起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