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与我
丑小鸭一个出自世界著名童话大师安徒生之手的故事人物,在全世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我,一个普通的中学生。成绩中等,不上不下。但在武威知道我的人不足百分之一。
听到前两段的对比大家一定会认为丑小鸭比我好。可是,非也。
丑小鸭在家庭中是“舅舅不疼,姥姥不爱。”就连孵出他的妈妈也不要他。
我,在家那叫一个悠闲。老妈端茶,老爸拿饮料。奶奶端菜,爷爷拿点心。
这下知道我俩的区别了吧。
不过丑小鸭坚强遇到困难自己面对,心中怀这理想与希望。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会顽强应对。
我只要遇到一点困难就求助于家人,学习如此生活更是如此。
不过我的问题绝不仅仅是少数,现在的孩子们都是如此。遇到困难喊家长,家长就是万能宝。
大家想一想我们何时自己面对困难,顽强面对。
大家也想一想我们和丑小鸭的区别在那?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