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想减肥,可是我想增肥。为什么呢?因为我只不过想让自己跟个“壮”一些啦!不然就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闲话。
每次上体育课时,我都坚持不下来,跑五圈时,等我跑完我早一气喘吁吁了,而且会越来越瘦,像一根“竹竿”。家里人都希望我变胖一些,我想大概是我营养不够吧!握住我的手腕只需中指和大拇指就可以轻易的握住。每次体育测试时。就会有人“嘲笑”我,说什么“瘦皮猴”了,“竹竿”也会跑之类的话,我当然很气,可是一对比,人家是“壮”的,我是“瘦”的,怎能敌的过人家。
为了不让别人瞧不起我,我天天在增肥,什么吃肉、喝汤、吃零食了,反正只要是能够增肥的方法我都试过了,但是都没效果。
有一天,放学路上刮大风,我用右手当着前方,一步一步的慢慢走,但是,我就觉得这风差点没把我刮走。一个同学看见我,就指着我,笑着说:“我就说你是竹筷子吧!差点被风吹走了。”其他人也都跟着起哄,我羞愧的低下头,暗暗地说:“等着瞧,早晚有一天让你们刮目相看。”话是这么说,可是都没有效果,就算增肥一点点,就一点点,我就心满意足了,唉……
听朋友说吃巧克力可以增加脂肪(可以增肥),我立马去试,花光了我所存的零花钱,可是……我一连几天吃了几盒,吃到我都快蛀牙了,还是没有用啊!
为了增肥,我可是不惜一切代价啊!家里、冰箱里、橱柜等有放零食的地方都被我“大扫荡”过了,吃的东西全被我“一扫而光”了,还是没有见效,唉,没办法了!
不过想想,“瘦”,其实也很好啊!很多人都很羡慕嘞!如果仔细想想,胖子其实也有很多的烦恼啊!比如:有一本书掉在地上,胖子弯下腰就要很费力地去捡,不过“瘦”就不同了,一弯腰,一伸手就可以捡到了。我决定了,我要继续做我的“瘦子”。
归根结底一句话:做瘦子难,做胖子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