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每当我听到这首《时间都去哪了》的歌时,我总会落下几滴泪花。可我不禁要问问自己时间都去哪了?
我不知道时间到底有没有尽头,但我清楚地知道,已有四千多日子从我手中溜去。像针尖的一滴露珠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
太阳西下有东升的时候,雁群南飞有北归的时候,可是在大千世界里的我又能做些什么呢?也许,只有徘徊罢了。
时间还在一天天的流逝:看电视时,日子从荧屏上溜过;游戏时,日子随笑声飞逝;跑步时,日子则从脚步声中悄然离去······
时间啊!你到底有没有尽头?我又该怎样抓住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