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作文
生活在不断进行,时间在不断流失。每一分每一秒,世界都有一个生命在诞生,同时也有一个生命在流逝。时间的度过引发人们的深刻思考,时间会去哪呢?从青春的年轻到老年的衰老,时间在我们身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生命的时间你是否对它问心无愧?
时间都去哪了?妈妈说,时间在眼睛里,闪烁着爱关注着你们,为你们担忧忙活。爸爸说,时间在我们的身上留下了已淡去的伤疤,它印证着你们的成长和我们的老去。我说,时间的利用与浪费取决于我们的心,只要把握好机会,你的人生便不会虚度。
胜利的人生是璀璨辉煌的,但它需要心血的浇灌。同样的,失败的人生是否失败取决于自己的意志是否坚定。其实,胜利与失败没有在命运的手里,因为它在我们的心里永远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