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红日在薄雾缥缈间冉冉升起,带着满腔的热血来到这里。一轮夕阳在彩霞的挥舞下羞答答的离我而去……
时间从指间划过,你我是否将它留住。它急匆匆的从我们身后跑过,它要到哪里去,你我可曾知道。它就如我们身边的一位赛跑者,它不甘示弱给他人。我们呢?我们是什么?只不过是它身边的过路人罢了。有多少人会全力以赴的与它赛跑,争夺它荣耀的功绩。你、我、还是他?
快乐是一天,忧愁也是一天。为何我们不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对待它呢?我们如其在挥霍自己的青春,为何不创就辉煌的历史。如其在这横行霸道,为何不创就未来的主宰。看看现在的我们,是如此的不堪一击。我们又用什么来武装自己呢,又拿以何武器来战斗呢?
百合等待露水的滋润,鸟儿等待绿树的成阴,蜜蜂等待花儿的绽放……
我们又在等待着什么?
等待着花儿的凋谢,等待着树叶的枯黄,还是等待着河水的干涸……
回望过去:在经历的数千的日子里,有过离合,有过哭笑,有过烦恼,有过忧愁!我们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那些坎坷挫折都早已成为过去。我们虽然不能挽回那时的尴尬、痛苦、无奈,但是我们可以创就属于我们的未来。
看看现在的时间,我们还在犹豫着什么,从前的时间让它白白溜走,现在的我们又该如何?一场前所未有的挑战即将来临,我们是否做好了充分准备。不要再犹豫了,拿起身边的武器勇敢地与其战斗吧!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珍惜现在吧!时间不断流逝,就如光速一般,你我都抓不住它,只能任它走过,跑过,你也无法预知它终将要跑到哪儿去,我们能做的只有抓住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去创造奇迹,改变自己的未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即使你有再多的钱,也买不回时间,买不回失去的青春,不要做梦会有时光机,载着你飞过唐宋元明清,飞过侏罗纪,飞过白垩纪,改变历史。未来的世界由我们主宰,靠我们的实力与战斗力征服他人。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不要让时间独自孤行,我们要与它同行,与它为友、为伴,同苦、同乐。丢掉那些贪图享乐、贪慕虚荣、骄傲自大的沉重包袱吧。一身轻松的你、我伴随着书香的气息并肩走向辉煌的未来!
看!夕阳的落日是如此的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