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学校里发生过很多事,有悲伤的,有高兴的,有好笑的,有感人的……我这里说的是一件班级里同学们互相关心的事。
那天,在上第二节课时,不知怎么回事小何呕吐起来,老师关心的询问小何怎么回事,小何才告诉大家:为了不拉下功课他是带着病来了学校上课的,因为吃了药胃不舒服,所以呕吐。同桌小陈赶紧给他递去小手帕,班长小罗不等老师吩咐就跑去取扫帚来打扫呕吐物,小赵见了也去拿拖把,连平时表现最调皮的小谢也去找桶到洗手间打水来拖地。那边同学们也在老师的安排下扶小何到厕所呕吐,有人打开水给小何漱口……。在大家同心协力的帮助下小何很快就止住了呕吐,教室也打扫干净了,小何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同学们说:“我们是同班同学,你的事就是我们的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老师也激动地:“同学们,你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好,你们的互助精神要好好保持下去,现在我们继续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