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了,同学们纷纷排着路队。但是,我们班出现了一种事:“我们排着路队准备回家。楼上是三年级学生,他们正好也在排路队,有位小男孩把口水吐到我们班丽丽手上。当时她大哭起来,呜呜地哭个不停。”陈老师正好走过来对他说:“别哭,我上去看一下,是几年几班的。”说完,陈老师走了上去。路队长把路队接下去。
今天里,我心就是平静不下来,一直想着三年级学生为什么会做这样的行为?
第二天,老师告诉我们,是三年二班的小朋友乱吐口水。那个同学走进来,向丽丽道歉,丽丽非常高兴,两人互相握握手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