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一个平凡的日子,可对于我来说,这个日子是开学以来过得最开心的一个日子了。因为,我明白了原来帮助人原来是那么开心的。
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看了会儿书,然后就去了学校。
到了学校,王江,冯宁正拿着扫把往操场上跑去,我心想:她们肯定去扫包干区了,现在是秋天了,树叶落得肯定比以往多了,只有她们两个扫那得扫到猴年马月呀,反正现在时间还那么早,不如去帮帮她们吧。说干就干,我拿着一把扫把就到操场上去了。
操场上,只见王江和冯宁在扫着树叶,可树叶太多了,两个人根本忙不过来。她们见我拿了个扫把,都很吃惊,对我说:“你快来呀!我们忙不过来了。”听见他们让我帮忙扫地,我早就迫不及待地想过去了。
树叶真多,忙得我们是不亦乐乎,我拿着扫把在草丛中仔细寻找着树叶的踪迹,不一会儿,草丛里的树叶就全部扫到操场上了,“我去那垃圾桶。”我叫了一声,把垃圾桶拿来了,我用扫把把树叶一片一片地扫进了垃圾桶里。冯宁说:“真是太谢谢你了,若不是你,我们才不会这么快扫完。”
听着他们的这句话,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