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
光阴似箭,三年的初中生活就将随风而逝了。往日的点点滴滴,如夜空上的繁星若影若现。想起这些,心中总是无限感慨。
人生如梦,是梦想牵动着我们一颗颗年轻的心,让我们走到了一起。谁也忘不了年过半百的数学老师为一个数学题与我们红面相争的镜头,谁也忘不了年轻的女班主任雄纠纠,气昂昂走过操场,直奔男生寝室找人“算账”的画面,谁也忘不了温柔的男计算机老师的纤纤细手在键盘上敲击的声音……
岁月如梭,三年的初中生活如清风,从老师的三尺讲上吹走了,经同学们的课桌上吹走了,于我们的不经意的谈笑间吹走了。时光如粉笔,在与黑板的磨擦中,漂下一粒粒白色的灰尘,走得悄无声息。
往事如酒,越回味,越有味。运动会上的咬紧牙关冲刺的情景,课堂上同学们讨论问题的表情,课余时间室友们神侃的动作,学校晚会上的那一曲曲青春之歌,如今都成了一杯浓冽的水酒,等着我们去细细品味。感谢上苍的安排,让我们聚到这块沃土上一同耕耘,一起成长。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吧?
生活如歌,正因为有不同的旋律,这首歌才这样动听。喜怒哀乐,是非成败,聚散离合,记载着我们成长印迹。我们感于“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的优伤,但我们更相信“但愿人长久,千里婵娟”的美好祝愿。但不管我们昨天的路是怎样一路走来,但我们坚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是啊,人生如梦,人生有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