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的作文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他走过的路并不总是平坦的,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当你面对困难和挫折时,你一定不要胆怯,你一定不要退缩,你一定要勇敢地面对它们,想办法克服它们,战胜它们,这样你就等于战胜了自己。
我以前有过这种经历。打开我心中尘封的记忆,那是前年。暑假期间的一天,我和爸爸正在看电视,这时妈妈走过来问我:“多么无忧无虑啊!我完成作业了吗?”我胆怯地说:“这个。还没有!”我回答道。“那就快点做吧!”我妈妈喊道。面对母亲的命令,我自然不敢违抗,只能乖乖地回到房间去做。
“天啊!这就是我能做的吗?”我在桌子上看到了妈妈从网上下载的一个话题,惊叹道:“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问父亲这个话题,但他在母亲的注视下说,“你自己做吧。我相信你能做到。”唉!我只是自己做的。我先仔细阅读问题,开始在问题中寻找线索,然后仔细解决问题,最后根据问题中的条件进行测试。结果是错误的!“不,我得再想想!”啊!又一个错误!“我左思右想,但方法不对。我从右边想了想,但方法不对。我想尽了一切办法,绞尽脑汁,但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想出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过去了,三十五分钟过去了。我该怎么办?突然,我的眼睛亮了,我终于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当时,我想:这个方法不是就在我眼前吗?为什么我没看见?让我们再试一次。我总共试了16次,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对我来说,这真的是很大的努力。那天,我受到了妈妈的表扬。我真是欣喜若狂!
通过这次练习,我学到了一个道理:无论你做什么,你都必须有知难而进的精神,不怕失败,不怕困难。只有坚持不懈,你才能克服困难,赢得最后的胜利!
生活中既有风平浪静的晴天,也有挫折重重的困难,但关键在于你是否有勇气去面对它们。苦难美化生活。苦难创造生活。只有品尝痛苦,你才能真正拥有生命。
面对困难是一种勇气,但只有这种勇气才能实现自我。你看不见司马迁被判死刑入狱。他被肢解了,但他仍然没有改变他的野心。最后,他被铸入《史记》中,用“史家绝唱与离骚绝句”。因此,有一首诗说:“这是夏阳子,你越小越能过龙门。”有了才华横溢的文学天才和灿烂的明星,铁笔铸就的英雄,腐败怎么能移动,野心怎么能被摧毁?不辜负一个人的野心就是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一个伟大的历史君主。“你没有看到勾践的国家垮了,被俘虏成了奴隶,咽下了亡国之王的屈辱,把复国的念头藏在心里,最后在历经十年的艰难困苦之后打败了吴王国,这是后人所称赞的。有一首诗说,“那些努力工作的人不会达到他们的期望。如果超过3000元,他们就能吞掉吴。"
凤凰从火中重生,人也是。困难就像燃烧的火焰,它不仅能磨练你,还能让你重生。传说天有九重,山有九层,人生有九次抢劫,龙有九重,每重持续200年。龙,一根深的胡须,两根深的尾巴,三根深的爪子,四根肌腱,五根骨头,六个鳞片,七个角,八只眼睛,九个灵魂。从那以后,它就叫风和雨在天地之间漫游。困难就像九个深渊,只有经历九个深渊而不死亡,我们才能成功。
鲁迅说:一个真正的战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我们必须是在数百次抢劫中幸存下来并且永不死亡的勇敢的人,并且鄙视那些内心软弱和屈服于困难的人。面对风、雨、雷和闪电,所有的树都敢于面对它们。作为万物的人类,当我们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时,我们害怕什么?你知道,"梅花香来自严寒。"在严寒中没有困难,也不能开芬芳凌人的梅花。《孟子》说:“所以,天要降大任,必先苦其志,劳其筋骨,饿其皮,劳其身。一个人所能做的就是用心和耐心去弥补自己的无能。”
面对困难不是一种责任,而是一种责任。面对困难是对自己生活的承诺。苏武肩负着大汉与匈奴交好,穿越茫茫大漠的使命,但他在牛羊的陪伴下被流放了19年,以草木为食,最终完成了这一使命。这是苏武的责任。生活也是如此。直面困难,不怕困难,敢于承担责任,让生活的画面更加美好。
我们正处于花季,有很多精力可以浪费。什么是跌倒?站起来继续前进。失败算不了什么,再试一次。我们的生命还很长,还有无数美女在等着我们。面对困难,让明天更美好。
生活中有许多困难,大的和小的,但是不管怎样,我们不得不嘲笑我们面临的任何困难。
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罗志祥,一个既是歌手又是演员的公众人物,在许多被称为“亚洲舞蹈之王”的颁奖典礼上赢得了最佳男歌手奖。然而,谁知道他付出了多少,在他的才华背后他遇到了多少困难。
从小,罗志祥就受到父母的影响,非常喜欢音乐。从他8岁起,他就和父母一起到处表演音乐。当他长大一点的时候,他发现贝斯特越来越喜欢音乐,所以他去参加歌唱比赛,从人群中脱颖而出。他和另外三个被选中的人组成了一个乐队。名为罗密欧的乐队出售了它的第一张专辑,但它根本卖不出去。然而,罗志祥没有惊慌,仍然微笑着面对它。在后期阶段,罗志祥参加了访谈节目,因为人数不多,所以他不得不坐在演播室后面的许多大人物后面。他又一次等着睡着了。为了参加娱乐节目,他实际上允许别人把鸡蛋和章鱼放在他最喜欢的头发上,允许人们以各种方式侮辱他。
为了他的音乐梦想,他不会在任何困难面前退缩,而是微笑着勇敢地面对困难。罗志祥的乐队解散了,所以他从娱乐圈退休了一年。一年后,罗志祥准备出发,拿了一张新专辑,跳了一支新舞,唱了一首又一首激动人心的歌。最终,罗志祥成功了。作为一名真正的艺术家,他真的实现了他的音乐梦想。在音乐的道路上,罗志祥从未放弃。他总是面带微笑面对任何困难。这可能是他今天取得成就的原因。
每个人都应该微笑着面对高考,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困难,但是我必须微笑着面对也许我可以去的成功。
笑听起来很难,但做起来并不难。只要我们保持乐观,面对挑战,我们就会成功。在未来,我们应该能够微笑着面对任何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