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人们都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啊,老师就如春蚕,把最后一丝力气奉献给教育事业;老师,就如一支红烛,燃烧自己的岁月,照亮学生的未来。老师,您是多么伟大啊,在今天,我要赞美您!
老师,您犹如园丁,辛勤的照料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您犹如石阶,承载着对学生的希望,让我们一步一步向知识的顶峰攀登;老师,您犹如炎炎夏日的甘霖,让学生渴求知识的心灵得到滋润。老师,您的教学在今天,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的成就在课堂,但辛苦培育的一批批桃李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在今天,我要歌颂您!
还记得,在我第一次踏进教室门口时,您就亲切的在教室门前招呼着学生们。“老师”,是一个多么美好的称呼啊!它包含了学生对老师的希望与敬爱。我想,亲爱的老师,您也是这么认为的吧!我知道,您有一丝白发是为我而生的,您有一份心,是为我而操的。在今天,我要歌颂您!
从二年级起,您就开始带着个班了,班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它们陪伴着我们慢慢成长,而老师您,也目睹了我们从无知,懵懂的顽童成长为懂事,乖巧的少年。虽然有时我们会惹您生气,但事后,我们却又非常的后悔,因为我们知道,您那是为我们好。在今天,我要感谢您!
老师,您是一个永远值得我们尊敬的人!
回首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时光,是多么快乐而又美好啊!我是多么希望能重回旧时的时光,与您在一起啊!老师,在此,我要大声告诉您“老师,您辛苦了,您是我永远的恩师!”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