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有爱作文
作为一个90后的少年,我们的身边总少不了爱与关怀,这些爱与关怀来自四面八方。
成长路上有父母的爱,相信对每一个人来说,父母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永远都是至高无上的,因为父母生育了我们、养育了我们,当我们每一次犯下错误时,父母都会及时的纠正我们的错误,让我们的身心得以健康的成长,所以,当我们取得优异的成绩,看到父母脸上那颇为欣慰的笑容时,自己的心里也会感到十分的高兴。
成长路上有同学之间的爱,当你在考试之中铅笔断了,一筹莫展时,你身边的同学都会伸出援助的手,递给你一只铅笔或者一个”转笔车”。在你被人欺负时,你的同学也会挺身而出,给别人讲道理,或者去告诉老师,让老师来解决。作文
成长路上有老师对学生的爱,当学生感觉到身体不适时,老师都会放下手头的事,在第一时间把学生送到医务室检查。学习上,老师为了让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还会不辞劳苦的加班加点给学生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