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脚印300字
冬去春来,我已经在这个世界里度过了差不多14各春秋了。13多年前,我呱呱落地,喊出了我人生的第一个声音。从此,无数的快乐也就来到了我身上,我也选择了开往快乐的列车。
快乐与人总是擦肩而过,而我,学会了怎样捉住快乐,不让它白白流走。记得初次踏入初中的大门,我觉得很陌生,有点害怕,也有点高兴,害怕的是我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会否受到欺凌,高兴的是我会在这个地方遇到更多新的朋友,她们会保护我的。果真,入学不久,我就认识了现在的好朋友,我们都互相帮助,整天都沉浸在欢乐当中。
有时我考试成绩不理想的时候,我会自我安慰:这次考不好,下次在努力,只要在升中考甚至离我们还算很远的高考取得好的成绩就已经很好的了,不要太在意一次两次的月测,只要有1%的智慧再加上99%的汗水,就一定能成功的了!
生活中,我也遇到不少挫折,我不怕,我坚信我做不到的别人也做不到,我做到的别人不一定做得到。我抱着乐观精神去面对生活,所以我活得快乐。
生活一步一个脚印,每个脚印都装满里欢乐,13多个春秋装了13多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