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我回到了家,大爸爸打来了电话,我怀着砰砰跳的心拿起了电话机,大爸爸问:“牛牛,你考了几分?”我吞吞吐吐地说:“一......百......分。”大爸爸很高兴,说:“我叫同事把铅笔盒带来。”第二天,大爸爸的同事果然来了,我拿着铅笔盒闷闷不乐。
傍晚,我打给大爸爸,对大爸爸说:“其实,这个100分是假的,老师改错了,应该是98分。”大爸爸温柔地对我说:“牛牛,这个铅笔盒仍然奖给你,因为你很诚实。”
这件事让我永生难忘。
记我成长中的一件事
《作文:记我成长中的一件事》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做过很多事,有的让我开心,有的让我快乐,有的让我自豪……
记得在二年级的暑假我就由于不知道电的危险性,而做出了极为危险的事。
我坐在电脑前,尽情地玩起了一个个新游戏起来,可开心啦。晚上用空调时,爸爸开空调时,空调没反应,接着,家里的灯直闪烁,然后妈妈就听到空调插头那儿“嗞嗞”的声音,不得了,在电线和插头交接处直冒火花,爸爸赶紧拔下插头,我自然而然给“收拾”了一顿……
这件事给我教训很深,如果当时我要是懂得一点电的知识,并知道它的危险性,我就不会去做那样危险的事了,后来爸爸跟我讲了很多有关电的知识,我也从中懂得了一些道理:多学一些科学知识,掌握一些基本生活常识。
我成长中的快乐
我在一天天地成长,在一点点积累成长中的快乐和烦恼。我觉得我是快乐的,因为我在生活中,不断地成长中,发现了许多小时侯从没察觉的快乐。慢慢地长大,是一件快乐的事,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是一件快乐的事。
我在成长,爸爸妈妈不会再把我当作小孩子,他们会像对小大人一样地强调我是个男子汉,他们也会毫不留情,严厉地批评我,他们也不会允许我再调皮然后哭闹来博得同情。我发觉自己现在虽然还是一样不老实,但思想还是渐渐地成熟了。我好奇地学着骑自行车,虽然每次都是难看地侧身摔下来,但觉得奇怪的是,自己依然保持信心,不断地爬起来,重新地骑上自行车。成功就是站起来的次数比跌倒的次数多一次。我想,成长就是这样不断地遇到困难,不断地克服,不断地提高,成长中的挫折是快乐的,没有困难的成长是没有意义的在温室里成长的花朵,经不起风雨,体味着表面上的快乐他们从来体会不到战胜困难后的欣喜与快乐。我想,我是幸运的,我能与很多朋友共同学习成长.
在成长中战胜困难是快乐的,而拥有友谊更是幸福的。友谊像一面无畏的帆船,在沧海中,勇敢地扬着,乘风破浪。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的朋友们陪着我一起学习,一起嬉戏,一起前俯后仰,一起哭笑不得,我们的友谊是最纯真,最快乐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成长过程中我将不断的磨练自己,使自己不断的成熟,像大人们一样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做到在学习上认真刻苦,作业独立按时完成,争取更大地进步生活上艰苦朴素使自己真正成长为一个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