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成长中的一件事
《作文:记成长中的一件事》记成长中的一件事(牛晓宁)
每当我看见小猫、小狗,我就会笑起来,因为在我刚四岁时发生过拉猪的故事。
我一把抓住栓猪的绳,一个劲地往家拉。嘿,这猪还挺重的,足有50斤,我一点也拉不动。我对猪说:“猪猪乖,回去我给你糖吃。”猪还真听话,乖乖地跟我走,可谁知道,那猪的心里早已设好鬼点子了。刚走了一小段路,猪就突然一转身,撞在我的屁股上,让我来了个“嘴啃泥”。
我有点不高兴了,便骑到猪背上,把猪当马骑。猪背我走了一段路。到了泥泞路上,猪突然加快速度,猪的身体摆了一下,好在我没摔下来。过了一会儿,我放心了。可又过了一会儿,猪猛地一下子停下来,让我又来了个“空中飞人”。我气乎乎地说:“软的不行来硬的”。我拿起地上的一根树枝,打着猪的屁股,猪只好乖乖地跟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