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那个时候,你就长大了。
你会不自觉的注意到你不如别人的地方;会把车窗当镜子照;会把所有心事都装进心里,然后再吐露给日记本;会一直静静的坐着发呆,一直坐着,一直发呆。
昨天,出去散心。看见路旁蹲着两个小女孩,走近一看,她们在玩过家家。我心里笑着,呵呵,这就是我的小时候吧!
记得小时候,从一起床就跑出去玩,妈妈喊也喊不住,一直到天黑透了,才慢慢踱回家。一回到家,妈妈连忙给我打水洗脸,然后把我衣服脱下来,再给我洗澡,妈妈的原则是:不洗澡就不给吃饭!我只好乖乖让她给我洗。
想想,那时候也真是幸福。现在也许就应了那句话,“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你可能会碍于面子,而不会拉下脸和比你小很多孩子玩,也可能会为了一点小事和父母争吵。也许我们长大了,会更加的不安吧。
成长是每个孩子必须要经历的,时间不会偏袒任何人,重要的是你对长大的态度,这是儿童与成人之间的一个过渡。
忽然有一天,你发现你长大了,不要惊慌,不要声张,这是你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