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快乐
花儿笑了,看见了吗?小树在笑,看见了吗?
快乐是一种感觉,更是一种体会。在成长的历程中。我show/我快乐;我站在领奖台上/我快乐;我做了件好事/我快乐;凡在成长中的每次成功/我快乐。快乐就是透明的空气,时刻围绕在我们的周围。如果你目空一切,那么它就不属于你;如果用心体会,那么它就是一种跳动的感觉,它就是你的快乐。快乐是成长的一种收获,就让我们在成长中体味快乐。快乐是一首歌,歌声中唱着欢乐和忧伤,我们喜忧无碍;快乐是一把伞,伞上顶着生活的风和雨,我们风雨无阻;快乐是一杆秤,秤砣压着日子中的名和利,我们名利无求。快乐着你的快乐,快乐着我的快乐,快乐着他的快乐!生活是快乐的宝藏!
快乐似灯,快乐似火!在快乐的日子里,我们同窗共烛!
花季属于你!成长造就你!快乐伴着你!
心里想一个数字,用它加上52.8,再乘以5,然后减区3.9343,再除以0.5,最后再减去心里想的那个数的十倍,答案很浪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