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
一段美好的回忆,一曲深沉的恋歌。
懵懂的你我在人生的路上,慢慢走来。我们在追求,我们在奋斗。走过的路,不管长还是短,上面都有我们自己的脚印,无论深深浅浅,歪歪斜斜,都是我们追求的痕迹。做过的事,不管是对还是错,里面都有我们自己的影子,无论大大小小,多多少少,都是我们奋斗的烙印。与书共舞,书香芬芳;与月同眠,月华朗朗。在属于我们自己的日子里,我们是蚕蛹,努力地去突破,变成美丽的飞蛾;我们是飞蛾,勇敢地去扑火,寻找渴望许久的光明;我们是光明,不懈地去追求真理。我们不会放弃自己的使命,我们让自己成长经得起考验。
成长是路,路是成长。在成长的岁月里,我们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