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伴一路芬芳3
成长路上,有过痛,有过苦,有过泪,有过笑,这些,积年之后,都会沉淀成一路的芬芳,暖着走过的心路。——题记
成长路上,伴着一路芬芳,在这花样年华中,总有一群好朋友陪伴着我。
学校里,我们一起玩闹,一起劳作,一起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周末我们相约出行,到处瞎逛,享受快乐的时光。轻风拂过我们的脸庞,芳香四溢,个个笑靥如花。
在一起,我们尽管会意见不统一,有时也会吵架,但我们绝不会闹僵,每一次都是一笑而过。
记得初一时第一次运动会,我们几个好友:身材壮硕的孙喆,捣蛋鬼董友轩,飞毛腿于川浩还有我。一起报了四乘一百米接力。站在各自的位置上,大喊着为队友加油。我们信心满满,相信今年可以勇夺第一。嘭随着发令枪的响起,于川浩首当其冲,像一支离弦的箭朝我飞奔而来。他和对手齐头并进,到我这里时已经位居第一。第三棒孙喆也跑得飞快,就算第二名也与我们相差近十多米,看来今年第一非我们莫属了。正当我们提前陶醉在胜利幻想的喜悦中时,最后冲刺的董友轩失误了,接力棒不知怎么的从他手里飞了出去。当他捡回接力棒时,别班的第四棒已经跑完最后一百米的一半了。他拼尽全力冲刺也无力回天。见到本来稳拿的第一变成了倒数,我们一个个失望至极,把怨气全都发泄在他身上。他生气地大喊一声,跑开了。
我们稍微冷静了一会后,觉得做的实在有些过分,心想谁没有失误呢?我们一起追上他,逗他开心。好了,对不起,我们错了,你别生气了,一起玩去。一句真诚的话语让他一扫脸上的阴霾,于是笑着说:好。
四只手又紧紧地握在了一起,温暖芬芳的气息笼上心头。成长路上,有你们,就有快乐,就有迷人的芬芳伴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