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伴一路芬芳15
在我最为美好的年华,有你陪伴,让我的青春得以绽放出芬芳的花蕊。——题记
浮光摇曳过几度春秋,斗转星移,时光渐老,而您的爱,恰如一壶老酒,愈久愈香醇,一路芬芳伴我向前闯。
那一天,我在楼下玩耍,由于地面凹凸不平,一不小心,跌倒在地,膝盖上跌出了一块巴掌大的伤口,我放声大哭了起来。你听见了,立刻急匆匆把我抱起来去医院。“好孩子,要坚强,做个勇敢的男子汉!”在诊疗室里,你一遍遍不耐其烦地安慰我、鼓励我。汗珠顺着你的脸颊不断滴下来,望着你焦急而又不安的目光,不知不觉中,我停止了哭泣。你用暖和的大手轻抚我的腿部,感觉有一丝丝电流样的暖热在身体里弥漫开来,伤口的痛竟然不知什么时候止住了。
妈妈,有你的细心呵护,我的成长一路芬芳!
月色悠悠,放射出微弱的光芒,几层云雾缭绕其中。月亮是经历了阴晴圆缺的磨难,才得团圆。而我呢?
那一天,考试失利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每一步都十分沉重,空气仿佛已经凝固,风不吹,树叶不响。
回到家我心惊胆战的把试卷交给你,本以为天塌地陷了,但你沉默了许久,只是轻轻地对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吸取教训,找出不足,好好学习,争取下一次考出一个好成绩……”你的一番话,让原本紧张、惊恐的我一下子感到了放松,我用心聆听这温心的教诲,感受着这温暖如风的话语。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学出个样子来,让您看看,儿子不是个怂蛋。
终于,经历一番努力后,期末考试,我再次登上了领奖台。那次,妈妈,我看到了在台下的你,满面笑容,灿烂无比。
妈妈,有您那亲切的教诲相伴,我的成长,一路芬芳!
成长,伴一路桂馥兰香。因为你的陪伴,我,变得勇敢。
成长,伴一路馥郁芬芳。因为您的陪伴,我,变得坚强。
成长,伴一路香稷馨香。因为您的陪伴,我,变得自立,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温暖而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