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伴一路芬芳6
成长犹如一条树荫小道,绵延而无尽头,我在小路上缓缓走道,享受阳光雨露与一路鲜花相伴。
这一路上,我遇见了许多迷人芬芳的“花儿”。
谢谢你,菡,我最好的朋友!
说到关爱,学校老师的关爱少不了。每天早晨,我总是最后一个到教室的人,由于迟到,我可吃了不少苦头,挨饿的滋味我可没少受。于是我想了个对策:干脆将早餐带到学校吃,所以,我的书包、抽屉经常会发现牛奶、面包、饼干等食物的踪迹;为此,我扣了不少冤枉分!刘老师知道后在几次早自习时,让我将早点带进办公室吃,吃着软乎乎的面包,喝着热腾腾的温开水,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我为拥有一位伟大的母亲而傲!十三岁的青春正值叛逆,如今听到妈妈的叮咛,我常常会不耐烦地说:“不用你管!”听到这句话,妈妈会停下嘴边的话用一种我无法体会的眼神看着我。当妈妈给我买新衣服时,如果我觉得不喜欢就会把这件衣服从头嫌到脚,把妈妈的一番心意嫌弃得一文不值,而妈妈也只是静静地听着,然后让我下次和她一起去买衣服,现在想想一次次宽恕包容着我,而我又一次次伤害她!但是她仍用满满的母爱温暖我!亲情的芳香一直环绕在我心间!
每个星期五的晚上,我在一片柔和的灯光下捧着一本书,让书香洋溢在我身边,我时常被书中的故事所感染,让腮边的泪水静静地流淌。书中的一切,有时是那么真实,有时又那么遥不可及,但它里面的故事总能触碰到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让我感到里面的美妙,我很快乐,因为在这花季青春中,
书香和诗意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