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伴一路芬芳2
我由花田里走来,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孩童长成一名步履盈盈的少女,漫漫花田,一路芬芳伴着我一路成长。
暖暖康乃馨
母亲犹如康乃馨,暖暖的芳香伴我一路成长。当我刚呱呱坠地时,我睁开眼,最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母亲疲惫却幸福的笑脸;当我在咿呀学语,蹒跚学步时,母亲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不厌其烦地更正我的发音,握着我的小手教我如何走路,为我点点的进步感到欣喜若狂;当我上学了,母亲依然在为我操劳,每天为我准备哦可口的饭菜,为我洗洗刷刷、缝缝补补,我长高了长大了,母亲的腰背却如弦乐般弯了,鬓角也染上了霜白。母亲就如那康乃馨,暖暖的清香萦绕在我身旁,温暖我,陪伴我,助我一路生长。
淡淡栀子花
师恩似海,老师就像那栀子花,而师爱则如淡淡的栀子清香,甜而不腻,充盈在身边的点滴小事之中。从我刚刚步入校门到如今将要离别,老师便一直陪伴我,给与我很多的关爱与教诲。每当我胆怯的时候,老师鼓励的目光就如给我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让我勇敢地飞翔;每当我苦闷时,老师和蔼的笑容便如清风吹散了我心头上的层层愁云,熨平了我蹙起的眉头;每当我无助的时候,老师温暖的话语如汨汨清泉,静静地流淌在我的心头,温暖勒沃的心房,“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老师无私的爱与教导下,我茁壮成长。栀子花的芬芳伴我一路成长。
我从花田里走来,走在花团锦簇的小径上,一路芬芳伴着我一路成长。感谢这一路的芬芳,滋养我,温暖我,教导我,伴我成长!我一定会在这芬芳中成长得更好,不负了这载途的芬芳。成长,伴一路芬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