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之花
成长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老师是成长路上的指引者。这次月考,我考很不理想。当班主任将成绩单拿给我们看时,我瞬间崩溃了,我已经将进300名!豆大的眼泪从我的脸上滚落到桌子上,虽然我早已有思想准备,但是还是经不住这一承重打击!班主任将我喊去谈话,问我这次怎么回事。还帮我总结了这次考不好的原因,让我端正学习态度,鼓励我下次继续努力。听了这话,我失落的心情,渐渐恢复了过来,我重拾信心,继续学习。给我了强大的推动力。我小心翼翼地采下这朵“师生情之花”,牢牢地攥在手心,让它伴我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