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每个人的岁月里,都会有一些难以忘怀的旋律。那些无数次令人快乐、感动、幸福的记忆,让我们体验到另一种滋味,那滋味的名字叫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发着高烧,妈妈带我去打针。我伸出手来,护士说:“这小手又白又胖”说着,她用针一扎,只听护士说:“哎呀,没扎准,重扎”。妈妈把着我的手,盯着扎下去的针头。由于我太胖,又没扎正。这时,妈妈的鼻尖渗出了细小的汗珠。针又一次扎下去,妈妈扭过脸时,我看到她脸上的汗珠流了下来,眼里似乎有晶莹的东西在闪光……
浓浓的母爱汇集在妈妈的汗珠和泪水之中,流入我的全身,溢进我的心田,使我时时刻刻享受着母爱!
回家的路上,妈妈把外衣给我披上,又买了我爱吃的牛肉面。到了家,妈妈看着我把面吃完,又扶我上床躺下,把被子给我盖好,又摸摸的我的头和脸。妈妈的手是那么的轻柔和温暖。她看着我闭上眼睛,才走出房门,随着妈妈那轻轻的关门声,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多么真挚的母爱啊,平时在我的生活中,它无处不在,可我为什么没感受到呢?今天,我却如此地感肺腑,沁心田。
啊!我明白了——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