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也爱果实累累的秋天和洁白无瑕的冬天,但我更爱阳光明媚的春天。
当春天到来的时候,春姑娘带着微笑来到了人间,来到了那熟悉的地方。春姑娘先用它那双柔软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小草弟弟的脑袋,小草弟弟一抬头,呀!原来是春姑娘,小草弟弟赶紧换上了新衣服,伸出小脑袋来。春姑娘又来到了花的身边,用她那甜美的声音,唤醒了花朵,开始花朵姑娘还懒得起床,只是向四面八方看了一看,忽然眼睛一亮,看到小草弟弟都换上了新衣服,脸羞得通红,不好意思地张开了花骨朵。“挺美的嘛!为什么不早张开呢?啊!多美呀!”春姑娘赞叹的说着。春姑娘又找到了柳树,柳树姐姐可真勤快,没等春姑娘来叫,她就醒来了,正在梳理自己的长辫子呢。柳树姑娘见了春姑娘说:“春姑娘你好啊!您来的真早呀!”春姑娘也搭了一把手,说:“来,我帮你梳理一下吧!保证你漂亮。”说完,便把柳树姐姐的长辫子梳理的好看极了。
春姑娘的到来,把那原先穿着纯白色棉衣的山峰和穿着透明“水晶”的小河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迎来的是碧绿的薄毛衣,小河里的水哗啦啦地流了起来,“哗――哗――,哗――哗”这是多么和拍,又美丽的“乐曲”呀!河里的小鱼游的赶快呀!我想它一定会得到冠军的。河里的鸭子正在一群为伍,在进行歌唱比赛呢!它们用自己的脚正在欢乐地拨着水,而自己的喉咙不停地叫着,啊!这是多么美妙的歌声呀!
抬头一看,一群可爱的小燕子正在天空中跳集体舞呢!原来,迎接春天的不只是小草、花朵、鱼儿、鸭子,还有这么可爱的小黑妹呢!
田野里,一阵阵播种的声音引起了我的注意,啊,原来农民伯伯在播种谷物呢!看到了那一颗颗的种子,带着农民伯伯的希望!扎根在肥沃的泥土里。我想:等到了秋天,丰收的时候,农民伯伯一定会眉开眼笑的!
而我长大以后,一定会担起建设祖国重任,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比春天更美丽的!春天给人带来了希望,给人们带来了快乐,它不愧是四季之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