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春天3
当我漫步走向原野,走向丛山峻岭之间,放眼望去,眼前是巍峨挺拔的高山,连绵不断。大片的森林犹如山的衣服覆盖在它肩胛上。支支溪流唱着小曲欢快的交织到一起,奔向宽广的河流。金色的阳光穿过晨雾射在这静静的山水之间。踏着这沉睡的土地。我仿佛已闻到春天的气息,心肺舒展。耳边微风习习,清风犹如一双温暖的手在抚摸着我,让我感到心旷神怡。前面有几簇小草已发芽,被几片黄叶覆盖在下面,我走过去轻轻的拨开黄叶,小草已长出绿绿的叶子。啊,春天已经来临,山野间广柔的土地已经苏醒,枝枝树条已伸开腰肢打开心苞,绿绿小草冲破冬的残孽迎接春的曙光。春天来了。寒冬已经退缩,冰雪悄悄融化,寒冷的风放弃了暴躁和肆孽变得温柔。鸟鸣仿佛在唤醒万物的沉睡,一切生命都在渤发。
春天里的风是温暖的,她仿佛是一双温柔的手抚摸着你,使冬天的摧残得到安抚,她的手虽然粗糙,可是你的心却充满了暖意,春天里的草是绿的,淡淡玉翠。犹如画家的笔还没有深的描绘,清新淡雅,赏心悦目。
春天的树是悄的,枝体还没有发壮,叶苞在渐渐打开。
春天的花是香的, 千朵百朵,山砬间的映山红,溪水旁的梨花桃花 竞相斗艳。 。
我喜欢春天里在小路边徜徉。我可以嗅闻春的气息,陶醉在百草的芳香中。我喜欢看春天大地的绿色,因为它蕴育着希望的萌芽,标志生命的开始。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赶走冬的寒冷,驱走冬的阴霾,我爱春天,因为春天给人温暖,给人向往。我爱春天,因为春天是生命的开始,是希望的开端。
春天里你开始播种,播种蓝图,播种理想,播种希望。挥洒你刚劲的臂膀,动用你睿智的大脑,不断得去开发,去幻想,去创造。
春天里你在耕耘,因为机会就在眼前,她如一张白纸等待你去描绘。但是春天里你千万不要等待,否则,秋天你将没有收获。生命里我们也有春天,需要我们好好把握,创造我们手中的春天,去收获我们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