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美丽作文二:生活中的美丽
美丽无处不在,精彩也无处不在。生活中的美丽散发着那彩色的光芒,唤着我们的点点滴滴,无尽的光芒照射在我,那就如鲜活般的生命一样,这就是生活中的美丽。
美丽果然是无处不在。这次我们去五云山寨,本以为是死亡的地域,没想到那里也让我的心如春暖花开一般。五云山寨两旁有一排排红色有纯洁的杜鹃花。红色的花瓣高洁,黄色花蕊圣洁,这杜鹃花就高贵的变现。仔细看那红色高贵的杜娟花,他就像生命的春天,仿佛唤在生命的表现,也唤着它们世世代代繁荣昌盛的情节。
一只蜜蜂落了下来,仔细的看着那高贵的杜娟。蜜蜂停在花丛之中,犹如花中王子一般,那景象顿时把我的心灵给感触。我想这蜜蜂给那高贵的杜鹃花受粉,不正是一种更高贵的表现吗?蜜蜂日夜不停的工作,真也不这就是那美丽的表现吗?蜜蜂的品质难道它就不好了吗?蜜蜂的品质我们就不应该学习了吗?对!我们就应该像蜜蜂学习,这也是生活中的美丽。路边的杜鹃也是生活的美丽。美丽就如杜鹃花一样绽放光彩。
五天的五云山寨生活我一直在关注着那不起眼的杜鹃花,他在风雨中慢慢成长,在狂风中挺立,它依然不退缩。它就如柏杨一样不管刮风下雨它依然挺立。
生活中其实美丽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你仔细观察,你也会看到盛开的“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