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1
她们都笑我,因为我长得丑,不合群,可这些又不是我的错,谁叫我是棵仙人掌呢!在这个大家庭里,她们像公主,像女王,我,只像一个卑微的奴婢,她们对我冷嘲热讽,我都不在乎,谁让我身份卑微,面相丑陋,是棵仙人掌呢!
又过了一年,已经是春天了,她们都开花了,绚丽的花瓣,粉嫩的花芯,可爱的花蕊,我羡慕她们,更加瞧不起我自己了,我,已经走向了堕落。
新的一年来到了,又是到她们向我炫耀的时候了吧!我冷笑,忽然,我醒悟了过来,我不会比她们差——我,也要开花。此时的我,变得极端,这一切都是你们逼我的。从此,从不与她们争阳光雨露的我变得爱争了,因为我身躯大,我挡在她们前面,几乎所有的阳光雨露都让我夺去了,我好几次差点被水浇死,可想起了开花的愿望,我坚强地挺了过来。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开出了平生第一朵花,虽然,它很小,但它是属于我的,属于我仙人掌的花。
幸福2
完了,全完了,第一百零一次暴风雨把我第一百零一次织的网毁了,我好饿,三天了,我什么也没吃,我要饿昏了。看着那在风中飞舞,沾着水的蛛丝,我说了第一百零一次再见,我又开始了第一百零二次工程,虽然我知道,结局会和上回一样,因为,这暴风雨没有十天是停不下的,我还是选择了走老路。
我已经看到了天堂,那里好美呀。
我觉得我一点力气也没有了。
我,难道要告别这个世界了吗?
我不甘心,用尽了最后一丝气力;
我的第一百零二章网,完工了。
奇迹出现了,乌云密布的天气放晴了,暴风雨过后特有的味道滋润了我。
雨后,成群的“美味”飞向了我。
雨后,我看到了最美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