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美丽作文
生活,一个包罗万象的名词,有欢笑,也有眼泪。
但有些人们却感叹生活的艰辛,不要埋怨命运的不公平,看,那些走在街道上打扫马路的清洁工人,虽然无人知道他们的名字,但他们尽职尽责,为社会环境做出了努力。他们的生活是平凡的,是默默无闻的,他们同样很艰辛,但他们却活得很快乐,无论钱的多少,只要为人民服务,就一定是快乐的。
有人还埋怨失败的痛苦,生活是一个五味瓶,不必埋怨失败给你带来的不幸,古今中外成大事者,有哪一个没有经历挫折呢?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在生活中,我们难以预料失败,他们往往在我们最想接近时设下荆棘。面对现实,不必消极,坦然接受,走出困境吧。
有的人因为事故而残疾而想不开,不必烦恼,看,那些人在比赛单腿跳,再仔细看领先的那个人,不也是少了一条腿吗,再看看桑兰,当从吊环上掉下的那一刻,谁会想到,她还会那么乐观的活下去呢?
生活是一首美丽的诗,她书写着我们的梦,我们的童年;生活是一卷美丽的画,她表现着我们的爱,我们的青春。只要有了一双观察美丽的眼睛,有了一颗懂得美的心灵,那么生活便是美丽的,那么生活便可以如诗,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