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的优秀作文
淡淡的夕阳斜斜的洒在这毫无生气的土地上,这里突兀着许多矮矮的树桩,上面一圈一圈的树轮记下了曾经属于它们的历史。 老乌鸦没有动,两眼痴痴地望着远方:这里曾经是繁茂的森林,它曾经儿孙满堂,过着幸福的生活。可是,人类的出现打破了这种美好,他们带来了斧头和。
有一种叫做钱的纸制品最受人类的青睐。他们从未停止过对钱的追求,甚至为了钱互相残杀,来满足他们各种各样奇怪的欲望。听说他们最近滥砍滥伐,破坏动物家园的罪恶行径也是为了钱呢! 渐渐地,人类越来越疯狂,他们毁了乌鸦的家,破坏水资源,还抓小动物们制成它们所谓的野味。他们自私、贪婪、勾心斗角、互相残杀。神圣美丽的大自然被这些恶魔们搞得乌烟瘴气。 大自然是令我们敬畏的。
终于,她生气了,愤怒和失望促使她惩罚了这些不懂事的孩子:山洪、地震来了,海啸、泥石流也来了。灾难使得无数人流离失所、家破人亡。人类怕了、痛了,终于懂得珍惜了,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各路资源严重短缺,,他们开始植树造林,来挽回大自然母亲那支离破碎的心。 老乌鸦仍然痴痴地望着远方,它已经死了。远处隐约传来人类凄凉的声音:也许,是我错了。
妈妈,那次我错了
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母亲就做为一个循循善诱的启蒙老师,让我认识整个大千世界,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恶丑,是妈妈让我由一个婴儿长成了七尺男儿。但是,今天,母亲因为我生气了,伤心了我太傻了,我太不应该了!我怎么突然会鬼迷心窍,和几个“哥们儿”去饭馆大“搓”一顿,花了那么多钱,还不以为然。现在,我知道我错了!我悔我恨,我对天长叹,您听到了吗
我竟然忘记了那些钱是母亲在烈日下,在严寒中,用那双长满老茧的手一分一分挣来的,我一顿美餐恐怕吃去了母亲几天的汗水,母亲在流血,流汗,流泪!而我呢却在吞噬着她的汗水!
在我大口嚼着香喷喷的小笼包子时,我怎么会忘记母亲在吃什么她为了谁如果没有母亲的勤俭节约,精打细算,我的书从哪儿来我的衣服从哪儿来伟大的母亲啊,我对不起您,我错了!
记得您曾经谆谆教导我:“从小应勤俭节约,即使有钱也不要乱花,要支援国家,要不攒起来买几本书。”为亚运会捐款,母亲捐了八元钱。这固然是个小数目,但是不也是拳拳赤子心吗里而我却嘲笑母亲:“有了钱不如吃冰棍,”母亲惊讶不已,她竟会有这样一个得了“拜金症”的儿子! 但是现在,我确确实实的明白了,醒悟了,妈妈请听我说:“妈妈,那次我错了!”
爸爸,那次我错了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本来这件事应该在我的脑海里消失得一干二净了,可是这一件事像是刻在我的脑海中怎么也忘不了。然而当时我就为这一件事整整后悔了一天。
那是一天下午放学,我走路回家的时候,看见了路边有一间游戏机室,里面有几个初中生在全神贯注地打游戏机。这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我多么想进去玩一玩,可是国家不给岁以下的小孩子进入游戏机室。我心里犹豫不决,我想了一会儿,下决了决心,就进去玩一玩。我想好了一个计策,回家向爸爸要钱。回到家后,我把书包放下后就走去爸爸面前装了一副哀求的样子说:“爸爸,给我五块钱吧,我想去买一本笔记本,好吧!”爸爸看见我这样哀求他就从手袋中掏出五块钱给了我,我心里欣喜若狂,可我喜怒不形于色,不敢暴露我的计策,向爸爸说了声谢谢,我兴高采烈的冲出了家门,走到游戏机室门前,我毫不犹豫地走进去,拿出五块钱换成了五个硬币走到一个隐蔽的地方坐在,把五个硬币放进了硬币箱里。接着专心致志地玩起来。过了一会儿,打完机后钱都用完了。当想到向爸爸要钱是买笔记本的,心惊胆战地走回家去当回到家里后,爸爸看见我空手回来,问我笔记本在哪里,我忐忑不安地把拿钱去打游戏机的事说了出来,心里像是黑暗里空针一样难过,接着我心烦意乱地冲进房间里,趴在床上哭了起来,然而整整地后悔了一天。
这样事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是我仍然记忆犹新,永远忘不了。 爸爸,那次我错了
老师,那次我错了
我有一件事一直没向大家说出来,不过今天我却一定要说给同学们听,那就是一次难忘的被张老师批评的经历。 有一天,我在学校订正数学作业,一本是课堂作业,另一本是方法指导丛书。我想少订正一本,于是我就把方法指导丛书搁在了一边,把课堂作业本订正好后,就拿给了张老师看,并说:“张老师,我订正好了,请您帮我看一下。”张老师一看就对我说:“杨杨,你的方法指导丛书呢?”我却若无其事地说:“我的方法指导丛书全对,是不必订正的。”到了放学时,张老师继续让我们订正作业,订正好后,才能回家。但我依旧没把方法指导丛书订正好,却偷偷地跟在严彬彬后面溜出了教室。出来后,我心里想,我居然溜出来了,就不用订正了,反正明天也可以订正的。我可要回家吃饭了,去吃妈妈烧的最好吃的红烧牛肉饭。
我有东西忘在教室了,我好想回去拿,但却又怕被张老师把我逮住,所以我就不敢去了。
那一次我错了
茫茫人海迷失了自我,如今已不知所措,找不回已回的过去,独留我空守寂寞胆怯困住了我,勇气禁锢着我,我却无力挣脱
教室里空荡荡的,寂静极了,我趴在桌上想着此时老师正与同学们谈天说地的情形,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我该不该向老师祝贺?内心无比的纠结。不行,我不能,我没错,除非他道歉。我看着窗外同学们坐在草坪上,个个面带笑容,心突然“噗”的一下,我提起笔写下:老师,节日快乐,再加上一封另类的信,我鼓足了勇气再次解释了事情缘由,走出教室,来到老师办公桌前,正好老师不在,我将信偷偷放在老师的教案上。
那天,我对自己很满意,晚自习课上,老师当面向我致歉,那时的我已泣不成声。老师说:同学们告诉了我不是你,那位同学也向老师道歉了,每次碰到你正想跟你说,可你拔腿就跑。听完,我冲上讲台一把抱住老师,那时的自己无法用言语表达对老师的歉意,只是一直的流泪。
那天,我战胜了自己,赢回了老师的信任,虽是泪流不止,可那是高兴的泪水。原来并不是别人的错,因此自己放不下,可最经我还是战胜了胆怯,鼓起了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