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充满回忆的日子的作文
后来,爱你成了笔下的文字。女孩,你知道吗?男孩很想你,可是他不敢告诉你。因为他怕告诉你之后,得不到你的回应,那样他会难过。原来所拥有的幸福不在了,伤心难过之后,也得从新振作,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即使再怎么挽回,也和原味不一样。虽然爱不能暂停,但回忆可以搁浅,何必要爱上你?让我这样一直痛苦的一个人回忆。变了味的苦涩,一旦触碰,就只有喝下去。每天的难以入眠,除了艰难的思绪和身体的疼痛,还有专属甜蜜的思念和憧憬,而后者可以医治前者所有的痛。好久都没有掀开窗帘看看夜空,我想念有星星的夜,那样我就可以舒服的呼吸风的清凉、夜的美。不得不说,我的心里的却积压了很多很多,责任是什么?还好,还好我可以很清晰!谁敢说上天对自己不公平?明明是未愈合的伤口它自己会痛!
我只能保持沉默,你要我忘记,我说除非我失意,曾经我还可以把你抱在怀里,可是然后呢?想你,好像变得很无力了,因为不能告诉你。用伪装的表情,掩饰不该有的伤,我还是那个爱你的男孩。这一次的回头,还是错过了你;我只能当做你是专属给别人的人,只是心痛你的华丽转身!
分离的重量没有思念浓,陷入沉默的你我。难道,出现在你的生命里,我仅仅只是一个过客?
可是,我不还能在做什么,我不想再想你了,很痛的。这只是我在骗自己罢了,怎么能忘?可以忘吗?不能,更不可以。爱是那么难以逃避!如果有如果,我多希望你可以像我爱你一样的爱我。
喜欢在想你的时候,看着那天在你们学校给你录的视频。喜欢在想你的时候,用文字记下自己的心情。喜欢在想你的时候,哼唱你喜欢的旋律。喜欢在想你的时候,想起我们有过的对白。喜欢在想你的时候,一个人寂寞的呼吸。
女孩,你一定要幸福,快乐,健康!这些,是我唯一简单的思绪和一直的期许。
我还是那句话,这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我不想在我们的故事里,我只是一个旁观者。
“充满回忆的日子,其实那天在学校我是多么的想紧紧地抱着你。
可是我好害怕好害怕,你会从此不再理我、所以我忍着心里的冲动,自己一个人走。
但是我会听你的话好好工作、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子以玩的心态工作。这个你不用担心。
还有我想跟你说一声‘对不起’那天我故意走你们的后面是因为我想用手机给你们录像了。
呵呵,不要生气哦、再有我希望走的时候可以再见你一面,希望那天你可以答应。
嗯就这样子咯、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我喜欢你’……。还有女孩不可以忘记我们的约定哦,因为你还欠我两个承诺。还有我告诉你,除非是你的快乐,我不做别的奢望,只希望你能幸福。我是一个悲伤的人,我是一个软弱的男孩,我只会躲在角落里,被子里,默默地伤心流泪。我只会傻傻地等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在茫茫人海中,找寻她的身影。但是我想我只会更加地想念,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所以你必须给我好好的,你说学习成绩不是很好,那你给我听着必须给我认真哦。不可以有意见,因为反对无效,嘿嘿,乖乖的学习吧,笨蛋……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太神经,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可有才了,不可以说我自恋哦。
嗯,就这样子咯,还有我告诉你,不管别人对你有什么看法,都不要在乎哦,因为你还有我啊,尽管我只是一个过客。
额,林国兴真是个自恋狂,无药可救了……拿着手机拨打112说神经病院7号逃跑了……无语啦主人公要回神经病院了……默哀吧……
天啊、神啊、耶稣啊、救救我这个可怜的自恋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