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初中生活,轻快地飞逝,如同晴空中展翅的翱翔的鸟儿。在青春的航船上,我度过了懵懂的初一,快乐的初二,喜悦、忧愁、紧张、释然都定格在那记忆的照片中,永久地珍藏在了青春的纪念册中。
看那迷惘的眼神,那稚气未脱的脸庞,这不就是初一时的我吗?那时,我正如一只刚刚离开妈妈怀抱的小鸟,对一切都新鲜无比,对一切又感到茫然。我心头有太多的疑问不知如何解答,有太多的愿望希望能够实现,有太多……就这样,怀着那份迷茫,那份期待,那份傻傻的热情,初一悄悄的溜走了……但那份纯真与懵懂,永远铭刻在了我记忆的最深处。
初二了,在那一张张神采飞扬的脸上,可以看到激情,看到活力,看到自信。是呀!那是一颗年轻的心,一颗充满激情的心在跳动着。经过了一年的洗礼,我知道了该如何用那颗炽热的心去编织五彩斑斓的梦,我仿佛又看到昨日篮球场上的奋勇拼搏,田径场上的永不言败,考场上的奋笔疾书……那一切依然是那般清晰,甚至耳畔还在回荡着汗水在赛场上滴落的声音,田径场上同学助威的呐喊声……
在种种情感的交织中,我就这样慢慢地长大。什么是青春?青春就是用热血激情铸就的年华,青春就是在用热血激情铸就的年华中慢慢地长大,无怨无悔!
逝去的青春,无论是甜蜜还是苦涩,都见证了我的青春,见证了我慢慢地长大,在这个必将古老不再的夏天,我依然在慢慢地长大,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