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再一次充满我心5
在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青年。眼睛里对世界有着无限的憧憬。当他笑着看着我的时候,爱充满我心。
他还依旧吗?不,他没有了对生活的憧憬,似乎是被世界的人所折磨的,不见到他是什么样子的现在,我开始明懂世界,开始感悟世界,我望着的是世界的大事情,我感悟着的是自己的样子。未曾走得多远就发现一路上开始追不上我的脚步的人是我曾经在我第一次是给我安全感的人。慢慢的,我渐行渐远,他一直努力跟着我,可是我,是实在追逐我人生的梦呀!又怎会不卖力的往前跑。又怎会慢慢的边走边看风景。我在不经意间丢失了他,可他没有停下来,用自己最坚硬的地方支撑,用自己的心去发现我的踪迹。
一路上我奋力向前,我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是从哪里来的。一直一直……当我跑累了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身后一直站着他。他没有向她一样在我的周围走来走去,当我哭的时候,他没有劝我,也没有安慰我,但出现的是凶凶的样子,让我继续前进。
当我满意地走在村子的路上时,我抬头看见路的另一头是他的身影,没有了当年的健壮,那个弯弯的腰,那个根本看不见的眼神,那个最不屈的样子。我看不清,只知道他是永远的爱我,没有那样的琐碎,没有那样的溢满,只是一半,但却是浓浓的味道。
我没有相信他是爱过我的,这一路上我只知道在我出生的那一天,他给了我最安心的一个笑容。之后的之后,再没了那样的浓烈。又是那样的爱让我被压得重重的,像一块石头一样,好冰好凉。
在最后的时候,爱再一次充满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