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猫,叫小小,一个并不华丽的名字,但是我喜欢它,三年前我还是一只家猫,但是现在,我成了一只野猫,没有了温暖的房子,我的主人死掉了.
见到她的第一眼,我便爱上了她,一只漂亮的波斯猫,华丽而干净的毛,顺顺的,没有一点杂毛,我朝她吹了一声响亮的口哨,她转过漂亮的脸,看了我一眼,接下来我知道了她的名字--莉思,我跟着她,悄悄的走在后面,想看看她的住处是一所漂亮的别墅,她住在这里. 然后我就在这里定居了,我想认识一下她. 三天后,她在自家的草坪中玩儿.
我叫住她,她跑过来,"你是谁?"她问.
"我叫小小,我知道你叫莉思,我只是想跟你聊聊."我笑眯眯的说.
我们快乐的聊了一会儿.
"莉思~,你在和谁玩儿?"是她的主人,几秒钟后,她的主人,把我打的遍体鳞伤,我默默的舔着伤口,好痛.
一天,一天,又一天,终于在第8天时,她跑了出来.
"你是怎么出来的?"我问.
"逃,你上次不是有话和我说,又没有说完吗?"她问.
"是的,我想说,我爱你."我大胆的说.
"好啊!又是你这只野猫,好我打死你."又是她的主人,她狠狠的打了我一顿.
莉思在她的主人抱走的那一刹那间,大喊着我爱你这个足够了,因为我知道她也爱我,一只漂亮的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