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玩了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
吃好晚饭,我穿上溜冰鞋,和小伙伴一起开始了“楼道溜冰捉迷藏”。开始了,我和王妍分配到了一组,妹妹和王婕分配到了一组,弟弟则来捉我们。我和王妍分别躲进了两栋大楼,到了两栋楼的连接点,我对王妍使了个眼色加手势。她立刻换了个地方,”哈哈哈,我捉住了一个,看你们往哪逃!“弟弟喊到。我心想:练了半年的溜冰,对你是小菜一碟!我小心翼翼得溜着,生怕声音会引起弟弟的注意,突然,一个人在草堆旁躲着,她一看见我,就像看到了战友一般兴奋是王婕呀,“喂喂,敌人也就是弟弟,已向这边走来。”王婕说。”嗯,我们从两面分散,记住!要小声点儿,别惊动了他!“我像一个长官一样在对手下发号施令。
“别跑,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弟弟说。呀,看来我们也要被敌军发现了,我馨香:前面是一堵墙,后面有敌人,该怎么办呢?忽然,我如同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原来,有一块石头立在墙前,我立刻钻了进去,就在我刚钻进去,弟弟就追了上来,“咦?刚才还看到有一个人在呢,怎么转眼就不见了?”我暗暗庆幸,摸了摸这块巨石,“多谢你了,石兄!”这举动引起了还未走远的弟弟,在一分钟的时间里,我“死”了。
虽然这个游戏很好玩,但还是注意:没练过的不要逞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