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它简直是我们的救命稻草,刚才还有气无力的同学,个个都活蹦乱跳了,好像有用不尽的精神,英语老师也停止了他的“催眠术了”同学们高兴不仅是因为老师停止了“催眠术”还是因为下节就是游泳课了,在这种炎热的夏天支游泳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我和几个同学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们想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们忘带泳衣了,这短短的一句话,就已经让我们心里受到了很严重的打击。世上从来没有后悔药的,而令人后悔的事却是常有的,我现在终于真正领悟了这句话,在太阳底下看着他们游泳,这简直是人生中的怀具啊。
不过我们没有无聊一节课,因为体育老师给我们玩了篮球,我和同学们来了一场篮球比赛,这节课我们玩得很开心,世上虽然没有后悔药,但是我们可以改变另一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