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
在校园中,每天都跟同学在一起,互相之间,不知不觉就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笑点都会很低。
饭堂的趣事
在饭堂吃饭看似严肃,其实还有很多乐趣的。每天中午,打完饭菜后,全部人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你说我笑的,有时还会故意把别人的饭盒藏起来,让她急得“狗急跳墙”。之后,又拿出来还给她,本来气急败坏的她看到一群笑得像傻子一样的我们,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有时我们讲笑话时,讲到好笑的地方每个人都会捂肚大笑。说时迟,那时快。一不小心,不知从哪里飞来了一粒饭,我们看到后,便全部看向了那个喷饭的人,而那个人早已笑得不亦乐乎了。我们便会出“依”的声音,全部都远离了“危险区”,等笑够了,就又会坐在一起继续说笑。
饭堂带给了我们平平凡凡的乐趣。
大课间的乐趣
大课间我们总会围成一个圈用毽子踢来踢去,你踢给我,我再踢给你。有时毽子飞到了中间,我们便会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猜拳决定谁去捡,然而输的那个人往往是最惨的,而我们其他人就会在一边开心。有时那只坏毽子不听话还会撞到别人又或者从旁边飞过来吓你一跳,而我的组长也整天被毽子吓得拔腿就跑。每当毽子使坏的时候,我们都会指着那个倒霉的人哈哈大笑,而那个人则是摸了摸自己被撞到地方,皱了皱眉,露出一个无语的表情,就被我们在疯狂笑的人传染到了,自己也笑了起来。
大课间给我们带来了平平凡凡的乐趣。
课堂的乐趣
语文课上,老师正给我们讲述《猫》这篇文章。老师在讲述猫叫的时候,有的男同学会装模做样,扮成猫叫的声音,哄得老师和同学们大笑。老师就会说:“原来你们班养了这么多只猫啊?”大家又再次老师的话逗笑了。还有一次,老师在讲《狼》的那篇课文。突然就响起了一片狼的叫声:“嗷呜~~~”我们有的同学就会说:“我们班可以开动物园了。”全班同学就是被“这几只狼”和“这几只猫”给逗笑了。
课堂带给了我们平平凡凡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