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
秋天里,校园特别美丽,看看校门旁的樱花树,它的叶子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绿色的,还有的是半黄半绿的。一阵风吹来,樱花树的叶子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美极了!瞧,仪容镜的两棵小松树,特别勇敢,一点也不怕秋风,仍然苍翠欲滴,没有穿上黄色的衣裳,它们被园丁修成两个大圆形,像两个大圆球。看!门房旁边的大榕树,它的主干很粗,需要三个人才能围得住它。大榕树的叶子有的是嫩绿的,有的是深绿的,层层叠叠。撑开的绿伞,为我们遮风挡雨。
绕过林荫道,我们来到了多姿多彩的长方形花坛,花坛中央种着许多非洲茉莉,花坛旁边种着月季、九里香……但我最喜欢红花,红花像一团火,在熊熊燃烧。习习凉风迎面而来,美丽的红花频频点头。此时,校园充满了生机活力,小鸟傲立枝头,小树弯着腰迎接秋姑娘的到来。
啊!秋天,你似一支神笔,给大地绘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