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秋姑娘来了,她跑进了我们的校园,校园变得五彩缤纷。
秋从叶尖儿上飘过,美丽的金发染黄了小草,它们个个都戴上了可爱的小黄帽,一阵秋风拂过,小草都弯下了腰,似乎在和秋姑娘问好呢!又像是秋姑娘在给小草挠痒痒,逗得小草都笑弯了腰!
秋在花丛中跳过,拉着花儿们的手,在空中飞舞着。秋送给桂花浓浓的香味,也送给了葱兰洁白的衣裳,让它们在秋天里更加夺目,更加闪亮!
叶上走过,一片片树叶都留下了秋的脚印,红的,黄的,金的,给了树叶太阳般的光芒。“沙沙沙”树叶跳着舞,高兴地颤动着,银杏树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凉爽。
秋从果实上飞过,红红的柿子挂满枝头,火棘树长出了小小的青果子。
秋,无处不在,只要你细心观察,就能发现秋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