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美丽的秋姑娘挎着金篮,迈着曼妙轻盈的步伐,来到农田,来到果园,也来到了我们美丽多彩的校园。
瞧,校园门口那婀娜多姿的菊花正迎风飘展,红的似火,黄的若玉,色彩斑斓,争研斗艳。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待嫁的新娘,羞赧地依偎在一起。来到它们近处,一阵阵淡淡的幽香扑鼻而来,还夹杂着一丝丝的苦涩味。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来,轻轻地抚摸其中一朵,它微微颤抖了一下,仿佛透出了秋天的气息!
走进校园,正对门大道右侧的草坪上,前些天那原本还是翠绿的小草已经枯萎,只剩星星点点的绿了。抬起头,一眼就可以看见那高大的大理石石雕,石雕上面一只雄鹰,展翅腾飞,雄鹰爪下是厚厚的三本书。每看到这石雕、雄鹰、书,我就自然而然地想到,我们所有同学正在书的海洋里遨游。
校园东面、教室周围、草坪旁、读书亭下还生长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尖针似的垂兰,漂亮的小叶女贞,长枝条的垂槐,还有那红得似燃烧的枫叶……
我们校园里最美的还要数体育器材边玩耍的小学生们。你看,打篮球的神采飞扬,一个投篮,帅呆了。打乒乓球的汗流夹背,也掩不住他们的兴奋。还有跳绳的,打羽毛球的……玩得可开心了!
我们的校园美不胜收,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