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雪白的隆冬,嫩绿的新春,火红的盛夏,沿着美的综迹,我稚嫩的心又融进了这金色的秋天。
“秋天的校园真每啊!”还没进校门,就听见高年级同学们议论着。进去一看,果真如此,野菊正从土里攒出头来,大树脱去了它那绿色的大衣,换起了金色的棉袍。
在秋天的校园里漫步,会感到心里非常舒畅,看到同学们的欢天喜地,老师们那慈祥的面孔,走到操场,还能看到运动员们在训练,几个同学在那里加油。
金色的秋天,你是那么多姿多彩,美不胜收,只听见请脆的铃声响起后,同学们都回到了教室,顿时,一阵朗朗的读书声传遍校园,这时校园显得格外请静,偶尔有几片枯黄的叶子在空中飞舞。菊花在土里踽踽独行,松柏们那永不枯黄的绿叶在校园里唯我独尊。
啊!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
啊!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啊!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
啊!我爱校园,更爱秋天里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