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角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又充满生机活力,处处都有美丽的景色,然而我情有独钟的却是教学楼下的天井。
来到天井,一眼就能看见天井四周摆满了美丽的鲜花。有娇妍的大丽菊,明艳的映山红,还有凌寒独开的梅花等等。它们亭亭玉立,千姿百态,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天井的四个角落有许多嫩绿的翠竹,竹叶上有几颗晶莹剔透的水珠,亮闪闪的非常可爱。那些竹子一株挨着一株,刚劲清新,像松树一样碧绿常青。它还具有,不屈不扰的气概。
天井的两头有着两个古铜色的大鱼缸。鱼缸里有美丽的睡莲,可爱的金鱼。鱼儿时而吐泡泡,时而嬉戏,时而浮出水面,时而潜入水中。“鱼戏莲叶间”的美景令人流连。
天井里还种着许多的桂花树,站在天井里,芳香习习,真让人心旷神怡。
课间时间到了,一群小朋友冲出教室,在天井里玩耍。有的打小皮球,有的跳绳,有的跳皮筋,有的玩跑跑抓,还有的在捉迷藏。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校园里的天井为学校增添了无限色彩,使学校更加光彩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