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校园里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在校园里我们每天都要发生许多的事情,在我们身边一定有很多帮助过我们的人。下面,就由我来说一下我在校园里发生的难忘的事。记得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那天的最后一节是美术课,这节美术课要用墨汁写字,有一个同学,他忘记带墨汁。看看表,马上就要上课了,这样肯定来不及。?同学们每人就带了一个,就在他着急的时候,我走了过来,我问他“你在找什么呢?”他说“我忘记带墨汁了,你能借我用一下吗?”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好的,我们一起用吧!”在美术课上,我们共用一瓶墨汁。在认真写着自己的作品,认真写好每一笔,彼此互相学习对方写字的优点,取长补短,让自己的作品能够更加优秀,更加美观。这件事让我始终记忆犹新,并且让我懂得了: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团结一心,这样就能让你在遇到困难时得到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