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景物400字
校园的一角
我的校园,有许多美丽的角落!我最喜欢的就是主席台旁那不起眼的小花和那棵斜着生长的桃树!
每当我走进校门,都会被一个美丽的角落所“吸引”!那也是我最爱去的地方!先来看看那棵桃树吧!你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像无瑕的翡翠一般的小叶片,它们仿佛是“一个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它的叶片有的呈扇形,有的呈羊角状……树上的花朵也是那样的美丽,一朵朵樱花争奇斗艳的盛开,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挨挨挤挤!像一个个美丽的粉红色的小精灵在比美一样,互相攀比着!还有的花瓣是玫瑰红,真是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真是各有千秋!再加上树下五颜六色的小花,隐隐约约散发出一股甜丝丝的香气,让人感到神清气爽,像是走进了画卷一般的感觉!看到这一幅生机勃勃的画面,真是树红树碧高低影,花淡花浓远近春!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的校园很美吧!我们这里还有许多植物呢!有高大的黄桷树;红红的山茶花;米黄色,散发出清香的桂花……哦,对了有的人一定会问,这桃树为什么会开樱花呢?告诉你吧,我们学校的这棵树是桃树和樱花树架接的树!也就是说开樱花,接一个个小毛桃!我爱我的校园,我更爱校园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