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00字
我们的校园
校园,一个众所周知的地方,也是一个小学生每天都需要接触的地方。
我认为我们的校园与别处的不一样。因为别的校园只有死寂沉沉的读书声,可我们的校园一走进去,就可以看到一排广玉兰树,这些广玉兰像一排士兵保卫着校园的安全,同时为我们净化空气,提供氧气。
再往右看一看,是一棵大樟树,一下课,就有许多小朋友围着这棵大树玩耍嬉戏。
再往里一直走,就会看见许多的桂树,等到桂树开花的时候,真是十里飘香呢!
我们的校园下课有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上课有朗朗的读书声。怎么样?我们的校园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