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上周四,我们学校里发生了一件至今令我难忘的事。
下午上课前,我和同学在操场上玩,突然看见我们教室门口被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还有的同学爬在窗户上向里探头张望。我不知道教室里发生了什么,急忙三步并作两步,从门口人缝挤进去。原来,我的同桌倒在椅子上,嘴角还有白沫,老师叫他名字也不答应。我又听见同学七嘴八舌的议论,是不是“癫痫病”?有的同学说这病会“传染”,有的又给我说可能会传染给我,“呀!你放在暖气片上的牛奶也不能喝了!”突然有人说出这样的话,我心里忐忑不安。等老师把我的同桌背上车,送医院急救,教室里才恢复了平静。
放学以后,我回到家,向爸爸讲了这件学校“新闻”。爸爸立刻上网查找“儿童癫痫病”的症状,会不会“传染”,最后得知:癫痫病不会传染,我的同桌也不是那种病症,更不象同学们议论的那么可怕。
第二天,班主任老师告诉我们,我的同桌是重症高烧。我心里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这件难忘的事情在我的脑海里一直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