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400字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快乐的校园。
学校的门口,有几个铿锵有力的字出现在我的眼里:xx小学。这时,我感到无比的兴奋。在这里,我交到了许多朋友,而且还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
进了学校,第一个看到的当然是教学大楼啦!其中,一些是老师的办公室,一些是动力室,科学实验室……其余的都是我们的教室。教学大楼穿的衣服是天蓝色的,鲜艳无比,像一朵盛开的蓝莲花。大楼旁在这一些花草树木,有红色的、黄色的、紫红色的、粉红色的……五颜六色,形态万千。小草如茵,虽然火烧了旺盛的小草,但是一到春天小草又从土里探出头来,这正是诗人白居易所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你看,小草多么顽强啊!
走过了教学大楼,就是我们的主席台了,每到星期一的时候,这里便会举行升旗仪式。有四个哥哥姐姐高高地举起五星红旗,然后对它庄严地行礼,最后把它升上天空,仿佛像一团熊熊火焰在燃烧。
我们的学校干净又整洁,处处散发着芬芳。每一个同学都把校园当作一个大家庭来呵护它,都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比如:不随地吐痰,不乱仍垃圾,不在墙上乱涂乱画,让每一个进入校园的人都能感到神清七爽,心旷神怡。
我爱校园,爱这个美丽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