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恐怖小说—午夜阴谋(1)400字
“当…当…当…当…”钟声敲响了12点,在此同时,也有一个巨大的阴谋正在酝酿着。
早上,夏莉格莉丝和朋友希尔莉起床早读,有一个男生杰克不怀好意地对她们说:“哈,笨猪们,那么早起来,真是太傻了,哈…!””哼”两个女生因为经常有男生嘲笑她们,也并不在意。
下课时,邻居小汤姆到学校来对夏莉格莉丝和希尔莉说:“姐姐,我趁我爸妈不在家的时候,用一个小瓶子里的白色小片片磨成了药粉,特地来送给你们的!”说着,小汤姆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的白色瓶子,给夏莉格莉丝和希尔莉。希尔莉接过小瓶子一看,对小汤姆说:“天那!这是安眠药!快!拿回去!”“不嘛,姐姐不喜欢我的礼物?”小汤姆耍起小脾气起来。“好,乖,姐姐只好收下了!不过以后不要再磨了,会有危险的!”夏莉格莉丝只好收下,并叮嘱了小汤姆几句。晚上,希尔莉把它放在口袋里,准备明早找个地方把它给扔了。毕竟,这是有危险的。
第二天早上,全班同学在7:30分时都不约而同地走向学校旧大楼。“啊!我无法控制自己!我的大脑出问题了!”希尔莉惊恐地说。“是的!看!好像全班人都是!”夏莉格莉丝说。全班人也非常惊恐,他们唯一能控制住的就是嘴巴。(请看下集)-校园恐怖小说—午夜阴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