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
春天到了,春姑娘唱着歌跳着舞来到了我们那美丽的校园。
柳树爷爷看见春姑娘来了,赶紧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嫩的小芽芽;杨树阿姨看见春姑娘来了,赶紧穿上了绿色的连衣裙,来迎接春姑娘;小草弟弟才刚刚起床呢!不过他见到春姑娘来了,麻利的将自己的大床换上了绿毛毯,和春姑娘又说又笑有蹦又跳;春姑娘走累了,她来到一颗皂角树下,准备休息一下,皂树公公赶紧抖动绿色的枝叶,让春姑娘美美的睡了一觉。
操场上,同学们都脱下厚重的棉衣,换上了春装,开心的蹦跳着,嬉戏着,到处都充满了开心的笑声。
春天的校园,被春姑娘打扮的生机勃勃,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