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校园
《作文:春到校园》阳春三月,春姑娘携着春风,带着细雨,迈着轻盈的脚步又回到了我们的校园,把沉睡了一冬的花草树木轻轻唤醒。看,校园里草地上小草醒了,钻出绿脑袋,使劲地向上伸展着。操场两侧的小树醒了,穿上绿衣衫,在晨风中起舞。校门口花圃里的花儿也醒了,各色的茶花杜鹃……在万绿丛中竞相开放,墙上的迎春花儿开放了,一簇一簇,十分好看。校园里那几株亭亭玉立的玉兰,一定是最引人注目的了。你看,它们挺拔粗壮的枝干上,嫩黄色的新芽才刚吐露,那些粉紫和雪白的玉兰花早已缀满了枝头,娇艳无比,我老远就能嗅到它扑鼻的香气。抬头一看,天瓦蓝瓦蓝的,上面点缀着几朵雪白的浮云。偶尔有一群鸽子在天空盘旋着,发出嗡嗡的哨声。几只小鸟儿在枝头欢快地唱着。一下课,终于挣脱了厚重的冬装的同学们,纷纷来到校园,来到操场,做自己最喜欢的活动,欢声笑语洒遍了校园的每个角落。校园里到处荡漾着春意,充满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