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
平时,我喜欢下课的时候漫步在学校的操场上,观赏校园的秋天景色。
我看见,开学初我们学校的桂花树在温暖的阳光下开着金色的花朵,一阵风吹来,顿时,校园里充满了桂花的芳香。而现在,天气渐渐冷了,一阵风吹来,桂花的花瓣纷纷落下,同学们拿着一张纸,细心地捡起落下来的桂花花瓣,包起来,闻它散发出来的清香味。
“小白楼”前面有两棵梧桐树,树上有许多颜色的叶子,有绿色的,有绿带黄的,有金黄色的。一片片金黄色的树叶像蝴蝶一样飘落下来,像是给大地铺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
桂花树旁边是一棵石榴树,一个个红彤彤的石榴挂满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有几个咧开了嘴,好像是含着珠宝的石榴娃娃。
校园中间摆放着许多盆一串红,一串串像鞭炮一样,好看极了。
我们校园秋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