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情
无论是春夏秋冬,校园的景色总是那么的美。
春天的校园是可爱的校园,万物复苏。小鸟回来了,在树枝上唱着动听的春之歌。柳树发芽了,绿的可爱的嫩叶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它们这儿看一下,那儿瞧一瞧,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好奇。花园里的小花开了,那香甜的花香和可口的花蜜不知引来了多少只蝴蝶和蜜蜂。你来到这儿就像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夏天的校园是热情的校园,知了趴在树干上不停的唱着它自己创作的歌曲;知了,知了。蚊子们也耐不住寂寞便为知了伴奏;嗡,嗡,嗡。而我们正在忙碌地为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日做准备呢。
秋天的校园是色彩丰富的校园,那红似火把的枫叶,四季常青的松树,黄如玉片的银杏树,再加上同学们色彩艳妮丽的秋装,花园里颜色各异的花朵,满天飞舞酷似蝴蝶的色彩明丽的落叶,就像给校园套上了一圈漂亮的花环。
冬天的校园是富有激情的校园,下课了,同学们就跑出教室,有的在打雪仗,
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比谁滚的雪球大。你看,他们堆得雪人可真有趣呀,用两个硬币做眼睛,用萝卜做鼻子,最后用树枝做雪人去手。一个可爱又好玩的雪人就完工了。
校园的四季真美呀,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