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校园
四季交替,校园变得多姿多彩,使我们陶醉其中!
春天,小草偷偷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校园里的柳树吐出嫩芽,在春风中梳理着美丽的长辫子。花坛里娇嫩的迎春花最先绽开笑脸,美丽极了!
炎热的夏天让同学们换上了凉快的夏装。闷热深深压下来,连绵不断的汗珠从人们的脸上滚下来。同学们望着天上的白云,白云缓缓地飘着,不停地变换着衣裳,云姑娘是天上最爱美的,连树上的知了也在歌唱云儿的美丽。
枫叶被晒的红彤彤的,于是秋风来解围,风一吹,枫叶就像蝴蝶一般在空中飞舞着。银杏叶也忍不住换上黄裙,变成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在秋风中尽情卖弄他们迷人的舞姿,悄悄落在同学们的课本上。
冬天,窗外飘起白色的蝴蝶,落在树上、房屋上,落在我们仰起的小脸上。把世界变成了白色的奶油蛋糕。下课了,同学们像潮水一般涌出教室,到操场上看雪景、打雪仗。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一年四季把校园打扮的分外妖娆,我爱四季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