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作文
李世纪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一年四季各种景色变幻莫测。
春天来了,校园里的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我们奔出教室,惊奇的发现小草从自己的被窝里探出了小脑袋,仿佛在说:“我睡了一个冬天,终于苏醒了!”“啊!我的头发又变绿了,又变美了!”柳树自豪的说。春天的校园是绿色的。
夏天到了,校园里的柳树,给我们撑起了绿绒大伞,连那些冬枣树都长了一身的绿叶子。各种花儿争芳斗艳,招引来一群群蜜蜂和蝴蝶,在校园里翩翩起舞。夏天的校园是美丽的。
秋姑娘来到了校园里,她用自己的巧手装点着整个校园。有的树叶一下子染成了黄色,有的树叶一夜间变成了红色。各种各样的秋菊却傲然挺立在花坛里。秋天的校园是多彩的。
冬爷爷来到了校园里,校园里飘舞起鹅毛般的大雪,一夜之间,积雪足有一尺多厚。同学们飞奔到操场上,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那欢笑声传遍了整个校园。冬天的校园时欢快的。
我爱四季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