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
我们的校园美丽无比,四季美如画。
每年二、三月间,春姑娘就来到了我们的校园,用清新的气息温暖我们冻得红通通的脸蛋,帮我们脱下笨重的棉衣,它和我们一块玩耍。一块上学。
夏季的校园像个美丽的大花坛,你看红色的花。彩色的蝶,小蜜蜂正在勤劳地采集花粉呢,碧绿的树有知了正在唱歌,同学在校园里快乐的游戏,从清晨到傍晚处处都是琅琅的书声。
渐渐地。渐渐地大树的孩子黄叶,一片片的从树妈妈的怀抱里跳了下来,告诉我们秋天来了,校园里飘荡着它们欢乐的笑声,同学们准备接受它们的到来。
这时候脾气暴躁的冬爷爷来了。它吹出寒冷的西北风,洒下漫天的鹅毛大雪,把学校装扮得很洁白,密密麻麻的大树上都结着洁白无瑕的小雪果,冬爷爷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银白色的校园。
我爱景色怡人的校园,更爱五彩缤纷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