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校园四季》校园四季
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校园,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我的校园一年四季的变化。
夏天,樟树和马尾松也长了起来。马尾松的叶儿尖尖的,绿绿的,长得非常好看,像一位小姑娘正在跳舞,樟树的叶子小的不得了,软软的,形状好看极了。这时,梧桐树可没那么年轻喽,风吹过,好像妈妈在抚摸我们的脸,夏天真好!
秋天,我们的校园可不一样喽,一进校门一阵迷人的香气扑了过来,这味道香极了,原来是桂花的味道。一颗颗丹桂树立在操场两边,闻起来舒服极了。树上的叶子都黄了,枯了,纷纷飘落下来了,踩着这些树叶,发出噼啪噼啪的声音。秋天香极了!
冬天,只有雪松挺拔的站立着,其他的树都只剩下树枝了。远远望去,雪松像个宝塔,特别高大。风吹来,我们的脸冻的红通通的,冬天冷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