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四季
我的校园四季都是一副美丽的画。你们喜欢校园的四季吗?“喜欢。”大家都喜欢是吗?我也很喜欢。那么你们校园的四季是怎么样的?“可爱的,漂亮的,有趣……”而我的校园比你们漂亮多了。为什么?因为我们的同学不乱掉垃圾,不随处吐……那我下面跟你们介绍我的校园四季吧!
春姑娘来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他们穿着五彩的衣裳,像一只只花蝴蝶,又像一只只小鸟,在校园里穿棱,漂亮极了!春姑娘也打开她彩色的画板,在校园里画了个弹跳床,同学们看了,都开心起来了,在上面蹦呀跳呀,脸上的笑容都特别可爱,笑声彻响整个校园。
夏天到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穿着短短的校服,玩得可开心了。夏先生看到同学们和老师都满头大汗,他觉得自己把太阳画的太红了,于是就画了几朵雾云,让孩子们痛快的凉爽……
秋姑娘踏着秋的落叶来到校园,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引得树上的鸟儿也驻足倾听,秋姑娘把小草涂成绿色,把小花涂上红……哎哟,不小心她把颜色给撞倒了,黄色和红色洒了满树,于是树叶变成了黄的,果实染成红的……多漂亮呀!同学们开心极了,秋姑娘脸蛋上的笑容灿烂极了!
冬天爷爷刮着西风来了,同学们都穿上厚厚的衣服,缩起脖子,哇!好冷呀!于是,冬爷爷就在午后画了一个红彤彤的太阳。好了,变暖和了!同学们都从屋里跑出来,开心地做游戏了……
我的学校四季如画,小朋友你又喜欢那一副画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