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事
在我们美丽可爱的校园中,每天都会有许许多多的新事发生。最近两天的新事更是多,这不,又有了,我来介绍给你们听吧!
故事一:“老师也来当学生?
在我们班大名鼎鼎的张老师,那可有名了,不但在市里多次获奖,在省里也有过,而且生活简朴,十分让人佩服,可就是这位有着赫赫大名的张老师,也有一个缺点,就是电脑不好,这一下,我们班那些精通电脑的同学在这上可就成了老师的老师,不过他们也真像老师,十分耐心的教着老师。咳!
故事二;“奥特曼体操大进攻!
我们学校现在做的是第二套体操,可谁也不知什么时候传来了第三套。这下可把同学们害惨了,三天两头的做,那些老师也非常可恶,下课之后不会做就罚,这下让同学们更加讨厌了,宁可跑上几千米,累的大汗淋漓,也不愿意做,老师也更狠,不做就罚,可这也没办法,同学们也只好乖乖的做。我恨奥特曼体操!
故事三:"弹笔大风波
弹笔这项行动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的,所谓的弹笔也就是把笔放在桌上,来回弹,被弹掉的算输,这项行动很快吸引了同学,一下课许多人就围到桌旁弹笔,胜者欢呼败者唉。同学们的许多笔都坏了,但谁也不服,又买了许多笔来比。
故事四:"画画大比拼
自从老师不让玩儿游戏开始,同学们也慢慢不玩儿了,但画画越来越流行,在画纸上用笔来回翻动,不一会美丽的变出来了,同学们也很有兴趣,画画流行开来。早上来得早了就三人一堆,五人一群的画开了,十分有趣。
故事......
怎么样,我们的校园新事多吧!待我以后慢慢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