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300字
寒假即将结束,我们将要重返校园学习新的知识,今年还要提早放假,我们的学习任务很紧,老师常说你们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得做好学习计划,想要学的扎实,玩的痛快就得学会利用时间,我们是新世纪的学生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我长的有点瘦小,妈妈为了让我提高身体素质去年夏天给我报了游泳班。我十分羡慕小伙伴们能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看起来容易学起来真难,为了能像他们一样我可吃了不少苦头,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我很快就掌握了技巧,一个暑假我学会了蛙泳、仰泳、自由泳,后来我还报了长训班,我学游泳已经6个多月了,我每天在坚持训练,我要尽快学会新的泳姿掌握更多技巧,我的梦想是能在2013年参加游泳比赛并取得好的成绩。学习再忙我也会安排时间游泳,游泳是一项很快乐的体育运动,即锻炼了我的意志又强健了身体。
我相信只要有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