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的遐想作文300字
很想大叫一声“我不幸福”然后就仰望,仰望属于孤独者的星,眺望属于寂寞者的幸福,然后再遥望,遥望远方梦的长廊!
孤独的人,有属于自己的星;挑选天上最暗的星,没人与我争抢,他只属于我,一个孤独的人;我对他诉说心中的隐痛,一个个远久而古老的故事,不再寄托于日记,而对这他说,像对着自己一样!因为我知道,在茫茫人海中,我也只有微弱的光;我也知道,我很像那颗黯淡的星,微弱且孤独!
寂寞的人,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呆呆的看着日历一页页翻过,在翻过的瞬间学会了像非主流一样的遥望摩天轮,“如同仰望幸福一样”!寂寞的人会独自走在林荫小路上,呼吸着被雨过掠过的空气,问着雨带来的淡淡青草的气息,就连被空气驯服的阳光也懒懒的射在寂寞者的身上,平和、温顺!
而后,再向黯淡的星诉说之后,孤独者独自走向那长廊,在梦的身旁依偎;寂寞着驾着一叶扁舟,去了梦的港湾,那个美丽的地方。
可是,一切只是幻想,我不孤独,也不寂寞。此刻的我,正静静走在我自己的梦地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