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理想的作文:我的记者梦作文300字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指引我们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伟大的理想,有人想当作育英才的教师,有人想当一名鞠躬尽瘁的人民警察,有人想当一名美丽的白衣天使,而我就想当一名文思敏捷、实事求是的记者。
“在现场的每一分钟,我都在想要逃走,我不想看到所发生的这一切。但我是个拿相机的人,我是按一下快门就逃走,还是负起摄影记者的责任?”——詹姆斯纳奇威。每每看到记者们在电视上报道着不同地区,不同人物的新闻时,我心里就卷起一朵又一朵的浪花,我也想在电视上报道身边的新奇事,报道国家的大事,报道国际的要事。
可是当一名记者真的有这么容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