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300字
梦想如钻石般闪耀;如星空般璀璨;如天使般纯洁。梦想能使你的人生增添许多光彩,使你的人生不是那一张张白的不能再白的白纸;梦想使你在努力追寻它的同时,令你认识并懂得许许多多的道理;梦想也能使你从中得到快乐。无论梦想是怎样的,我们都要经过酸甜苦辣才能达到我们的梦想。
而我的梦想则是长大后做一名时装设计师。而我为什么会想做设计师呢?其实我是有原因的。小时候我看见时装杂志上的服装时,我都很羡慕他们有一双巧手能设计出那么漂亮的衣服,我也很想像他们一样用自己的双手和大脑设计出漂亮的衣服,所以我想要做一名服装设计师。我曾经想要帮我的表姐设计过一套服装,一件米色的女性小西装搭配一件玫红色的长袖上衣和一条肉色长裤,还有一双银色高跟鞋,鞋头还有一只银色的蝴蝶结。我知道当时我设计的还不够好,我会继续加油的。
在我努力追寻这个梦想的途中,遇到了许多的坎坷与挫折,遇到了许多的酸甜苦辣,但我还是挺过来了,所以梦想只要你去努力,去追求你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