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我的梦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有梦,中国也有梦,我的梦,也许并不少见、并不伟大;也许千千万万的中国人都有,即使它再不伟大,但那是我的梦。
伟大的目标,源于伟大的梦想;
伟大的事业,成于不懈的努力。
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着,中国梦有赖于每个人的梦想实现。在高大的华丽的城市中,一根香蕉皮也许并不起眼,在茫茫人海里,来来往往,试问那些个高层人家有多少人会去理会,于是,再华丽的城市与垃圾场有何区别,我们生活的城市啊!当一个老奶奶弯腰将它拾起时,我们听见了,那是几亿中国人为了中国梦而努力的声音。
那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或许一个人的举止不起眼,不足以为实现中国梦做太大的贡献,但如果大家一起努力,我们相信中国梦的实现指日可待。
我们虽然没有足够的钱去帮助那些贫困的人、没有多少文化知识来发扬中华民族精神,但我们有双手,我们可以用我们的双手一点点地撑起我们的祖国,我们不需要有多优秀,只需要做为祖国、为人民的好事。
我的梦,就是中国梦的一部分,为了梦想中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