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三生活
初三的生活是单调乏味的。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越来越胖的书包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每天早上起来看到的就是那堆积如山的书本和练习册。那杂乱如麻的X,Y,Z,那枯燥无味的正反比例函数,每天晚上梦见的是那复杂的物理竞赛题,嘴里还念念有词。初三是上天给予我们的黑色幽默。
初三了,我只能与电视、电脑、随身听道声“BYEBYE”;初三了,我只能与“当代歌坛”、“体育周刊”说“夕U拉la”;初三了,我只能与排球、羽毛球进行一场生离死别;初三了,队了试卷、书本,其它一切的一切都与我无缘。单调吗?我无言。
爸妈的叮咛时刻伴随着我。好不容易抽出点时间看看电视,不过半个小时就被赶回了屋。带着一脸的不愿意,又坐回了那个再熟悉不过的椅子上。又开始了乏味的工作。直到控制不住,打开了电脑。带上耳机,听自己喜欢的音乐。然后又随手登上腾讯QQ.嘀嘀声接连不断。一咬牙,抽出键盘。敲击声把妈妈引来。随即而来的是妈妈的训斥声。我突然觉得自己好无助,好委屈。于是,眼泪夺眶而出。
初三了,那隔三差五的考试令我头疼,可谓是“一天三小考,三天一大考”,真应了那句“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还真有“典故”呢!考试前,我埋头苦干,与“难友”们集体抱佛脚:考试时,除了写字时的“沙沙”声,其它便什么也没有了;考试后,同胞们便怨声重重:“我完了!”“又考砸了!”“Our 命over!”“呜啦,神啊救我!”只因为我们上初三,初三生活的特点就是如此作文
我想要的生活
“初三的生活,没有让我摆脱懒惰,却让我变得没有激情……”翻着曰记,看着某天记下的话语,我不禁暗笑:我竟然写出这样文绉绉的文字。
我的初三生活,没有我曾经想得那样繁忙、紧张,却让我真实的感受到压抑。看电视时,常常伴随着父母的唠叨:“你都初三的学生了,每天看电视,照你这样怎样参加中考。”而我,总是被这接踵而来的唠叨弄得心烦意乱,就连最喜爱的《火影忍者》此时也会变得味同嚼蜡。而我们亲爱的周末却常常再学校度过,看着其他年级紧紧关着,我们只能沉闷的叹息。“还有六个月……”我心里默念着,北风也来煽情,将地上的落叶吹得翻腾。树叶乘着风在空中做高难度的旋转、侧翻、俯冲然后以优美流畅的弧线下落。待一切尘埃落定,我已是愁绪萦怀,忽感“西风乍起黄叶飘”的意境。是的,我们都很清楚:初三了。初三。我经常这样想:如果这里没有我最爱的朋友,想要守护的承诺,与对父母的责任,我会离开这里,毫不留恋地去追寻我想要的生活……
我拉回飘了很远的思绪,手依旧翻着日记。
“喂!我的袖子……”看到这里我嘴角轻轻扬起。还记得那个下午,我的袖子被她拉的一长一短,而她却在一旁咯咯的笑着。温柔的夕阳照在她的脸上,连两颗小虎牙也调皮的笑着。太可爱了!让人都舍不得对她生气。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总是喜欢被她拉着胳膊,拽着袖子任她带我到任何地方。我总是宠溺着她,任她搞怪。于是经常出现像袖子被拉得一长一短的现象。唉!真是无奈。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街上传来一阵急促的车铃声,在安静的夜晚回荡,那么响……我抬头看了看窗外黑色的天空。可能是急着回家吧!我这样想。我永远是以个人走回家的路,早已习惯的漫长让人觉得亲切而踏实,而朴素的夜色更让人想要微笑。星空、月亮、凉风还有路灯下拉得忽长忽短的身影,它们低声地安抚那颗烦躁的、疲惫的心,让它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