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三生活
“靠,你们好学生……”这是我的口头禅。
在这个每天与咖啡和眼药水为伴的初三,我的生活倒是更轻松了。我的头发好久没剪,长长的卷在脑壳上,像懒散的假发。背包松垮垮的待在肩上,与我一样没有希望。
那天数学老师叫我去办公室拿本,我正困。走到门口我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大步流星地推门就进,数学老师丝毫没看出的我的不耐烦,依旧婆婆妈妈地用她有老茧的手在我的本上指指点点,唾沫星子溅的我满脸都是,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实在不能忍受“唾沫浴”,我打着哈欠,从数学老师手里夺过本来,回答声“哦”,转身就走。徒留身后的叹息。哼,你只知道训我五道题错四道,对的那道还被你看出来是抄的,你几时耐心地教过我?算啦,不学也罢。
上英语课的时候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候。我遨游在梦中,看到的全是湛蓝的天,金闪闪的阳光,身边追着跑着的小孩明朗的笑声,远不是我睡梦外的死气沉沉的课堂。我一直享受着能在英语课上补充昨晚被游戏占用的睡眠的特权,只要不要美的把呼噜声打出来,我就可以像空气一样自由自在。作文
我又不学,考试也就免了吧,上次考试我请了假在家睡觉,躺在温暖的被窝里的时候,想到此刻同一片天下的莘莘学子们,正满头大汗地挥笔,我就想笑。没考试不知道有多难,浏览了一下老师扔给我的多余卷子,要是在考场上我就是搜索枯肠也答不上来,倒有一点庆幸这窘迫样没暴露,大松口气。同桌抱怨没考好,她从第七落到第十五,气得差点就要撞墙。我心想,我要考你那分我也就去撞墙。她辛辛苦苦地拼命学,换来的却是神经衰弱,太不值得了。
我也不是没有喜欢的科目,我最喜欢物理。物理老师的每一句话我都去做,摩擦起电,重力做功,物理的世界一切都如此有趣。他好像从未把我放在眼里,他有他的得意门生。我也有理想,做图书管理。但我当众提起,回应我的都是轻蔑。我也有喜欢的女生,总是躲在黑暗处看她妙曼的背影。我也希望有一个老师,能让我改变懒惰,勤奋学习……但一切都只因我是差生而变得与众不同。我也渴望改变。作文
放学回家天已经黑了,一个人拎着书包洋务地走着,看影子如此落魄。曾几何时,我变的这样堕落,寂静的夜晚我听到灵魂深处的苦笑。路灯突然亮了,光芒莽撞的冲进眼睛,走过去,它把我的影子拉的斜长,横索在窄窄的马路中央,如墨且狰狞。遇到伯乐的渴望从未停息,但破灭会不会把渴望放过?
道路没有留下痕迹,但我已走过。
记我的初三生活
我在看台上守望着,把成长的一路欢笑和艰涩尽收眼底。我了解,这种生活,即使痛苦亦或美好,我还是无比热爱,那也是一种幸福……
走出家门,天,没有阳光。
我默默的走在路上,肩上的书包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初三了,告诉自己。
走进教室,沙沙声,这种赶制作业的与众不同的声音早以习惯了。刚放下书包,小A就凑了过来,“把数学探究之旅借我”,我轻轻递给了他,翻了翻英语书,眼皮子就开始打架,昨晚忙到11点,没睡好嘛。拿起刚买的面包啃了起来,干巴巴的,没有味道,初三的早餐一向单调乏味,不过好歹还是面包和快餐面的多重选择哦!我苦笑。作文
“同志们都赶完了吗?我可要交去了啊,10,9,8,7……”科代表捧着一叠本子在讲台上耀武扬威,一脸坏坏的笑。“等一下啊,马上!马上!”正在狂赶的几个同志一阵高叫,无奈科代表已经走出去了,身后追了一溜儿高举作业本的同志,一场百米赛跑又上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