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三生活
看不完的是书
做不完的是作业
留不住的是时间
早上6:00,我就被闹钟那厮从我心爱的被窝中惊醒,无奈呀,为了“好学生”,为了中考时让有期待我的人失望,大脑几经“思考”后,然后翻将起床。作文
6:05,洗漱完毕,再飞一般冲下楼,嘴里念者“关关雎鸠,在河之洲……”
“老板,来一元钱的馒头。”我啃着馒头,来到学校。我拿出英语书,开始记起那枯燥的单词来。作文
上午前几节课还好,可到了最后一节课,“肚”将军便演起了“空城计”,我捂着肚子,哪里还有心思听老师的讲解,“不闻机杼声……唯闻肚子乱叫声……”
12:15,多么美好的一刻,我走出校门,却总恍恍惚惚。来到食店,一边吃着面条,一边构思语文老师留下的作文,好回去一气呵成。
下午2~4点,却老是被周公牵着鼻子走,无奈啊……
晚自习三节课,是接连三节课的考试,我时而眉头紧蹙,时而挥笔演算,面露喜色。
“哎——我怎么没想到,AB不就等于3吗?”我走在街道上,恍然大悟。周边夜景如此迷人,我去无暇去顾及,也不曾发现。
早上起床,才发现昨晚的灯亮了一夜……
这就是我的初三生活,真实的初三。我们望着头顶的四角天空,交织在无数的电线杆中,心中不免有些烦躁,我们向往海边的残阳和窗外的蝴蝶,更热衷于追逐太阳的余晖……但你是否曾想过——境由心生!忙的是生活,不是心灵。闲下一片心来吧,去承载更多的水绿山蓝!
要知道,晨曦的背后总有孤寂的黑夜;彩虹的背后总有滂沱的大雨;成功的背后总有辛酸的泪水!
夜来钟伴学习忙,笔疾走,书声朗,相顾无言,唯有字千行……
早上起床,高歌一声:阳光总在风雨后,少年自有少年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