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校运会600字
在这秋高气爽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2013秋季运动会。
伴随着一阵响亮的号角声,拉开了校运会的序幕。我们六2班的运动员紧跟在六1班运动员后面闪亮登场,12个运动员精神抖擞,昂首阔步绕着跑道走。同学们一边走一边挥舞红旗。飘扬的红旗,形成了一股红浪,真有气势。
12个运动员中,最令我骄傲的是汤育榆。瞧,她半蹲在起跑线上,目不转睛地望着终点,准备和对手一比高低。同学们都把跑道围了个水泄不通,他们有的握住拳头,半倾着身子,满怀企盼地说:“加油!一定要为我们班夺得金牌!”有的侧望住自己班的运动员大喊:“加油!”还有的都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砰!”枪声一响,我们班的运动员汤育榆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赛场立即沸腾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只见汤育榆两臂摆动着,脚下似乎踩着风火轮,跑得飞快,同学们的加油声也越来越激烈。顿时她咬紧牙关,似乎用尽全身力气向前冲去,两米,一米,全场都欢呼起来,汤育榆抛开全部对手,遥遥领先,并获得了冠军。
一场又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结束了,接下来就是精彩的迎面接力赛。跑道两边挤满了老师和同学们,运动员也各就各位。“加油!”我们班的运动员互相击掌,大家热血沸腾,都决心和对手一比高下。“砰!”比赛的枪声一响,第一棒的运动健儿奋力向前冲。赛场上更加热闹,加油声越来越响。我们班的任惠图以领先优势向前冲去,并迅速把接力棒传给下一位同学。马上轮到任建图上场了,她迅速接过传来的棒子,奋不顾身地向前跑,终于她不负众望,顺利将棒子又稳又准地传给下一位同学。就这样,我们班一直遥遥领先,把其他几个班远远地抛在身后。胜利就在眼前!最后一棒余文靖上场了,只见他两臂用力摆动,两眼直视前方,头发似乎都飞起来了,他把对手甩得远远的。我们屏住呼吸,目光都集中他身上,两米,一米,冲线!第一名,我们胜利了!大家高兴得又蹦又跳,其他班的同学都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们。
就这样,难忘的校运会在阵阵欢笑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