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550字
转眼间,牙牙学语的儿童就变成了1.5米的小学毕业生。我在学校度过了六年快乐的小学生活。难忘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与同学们相处的每个时刻都铭记在我的心中。我永远铭记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那次春游,我们一起手拉手,肩并肩度过每一个欢乐时刻。那次运动会,我们一起奋斗共同赢得荣誉。同学遇到困难时,我们一齐伸出援助之手。课间十分钟,我们一起玩耍、嬉戏……这些情景让我终身难忘。
我永远铭记同学们的互相帮助。那次,班上的一位同学呕吐了,臭味儿传出很远,我们没有一个人厌恶,而是飞快地拿起工具,快速打扫起来。张家旭拿着扫帚,弯下腰,把脏东西扫进簸箕里。紧跟着的董自成拿着84消毒液也挤进来,往地上洒了一点。王崇翰和付文杰用拖把卖力地擦着。与此同时,几位细心的女同学在轻声安慰那个不舒服的同学,整个班级就像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我永远铭记同学们的爱心付出。一个同学偶然间知道了老师的生日,于是全班同学都精心准备了小礼物。赵思妤和王怡然布置了黑板,我做了生日快乐的PPT,侯晓宇和汪奇瑗绞尽脑汁地设计、安排桌子的摆放形状,一位同学像工作认真的工程师一样,右手拿着刻刀,左手拿着尺子仔细测量,雕刻了一个祝老师生日快乐的牌子。当老师走进教室,全班同学一齐喊:“祝老师生日快乐!”老师的眼泪顿时流了出来……这副感人的画卷,我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