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400字
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在这六年里,我们经历了许多,有的让我铭刻在心,有的让我回味无穷,有的让我快乐无比。我相信你的小学生活也都写满了难忘的经历。
那一次我跑步时突然晕倒,老师非常担心,安排同学们把我扶进教室。当我醒来时,我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老师亲切地问我:“你没事吧,要不要回家去休息休息?”同学们也都热情地问候我,还说没有我的参与他们失去了许多的乐趣。那时,我的心里非常幸福,因为我感到大家都很关心我,喜欢我。
后来,我就在教室里休息,还有几个同学因为生病也在教室里。我们几个在教室里聊天,天文地理,历史现实,我们什么都聊,现在想起来还挺开心的呢。
还有那次,我们在操场上打篮球。他们连规则都不知道,甚至不知道球是应该投进篮筐里面。我方抢到了球,他们还往我方的篮筐里扔。还是我告诉他们规则,我教了他们一节课。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终于投了个3分球。
下课后,他们还在问我关于篮球的规则和知识。他们的好奇心就像我当初学篮球时一样。那个时候我也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会,经过我的努力,我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篮球高手了。
我们在毕业时,一定会很伤心。因为我们要去往不同的学校,去往不同的班级,但是让我们充满欢乐的这六年的小学生活让我非常难忘,这六年也是我们最快乐的日子,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