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650字
南风轻轻地吹送,光阴匆匆地走过,犹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
回首过去,六年前我们还是一个个无知小孩,而如今,青春搅动着我们的心田,在风风雨雨的小学生活里,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我们始终魂系一处。是你们——我亲爱的老师和同学,让我知道了:只有努力学习,执着追求,才能追赶新的时代!
是老师,教会我用心体验生活,感受太阳的光茫;用爱心帮助他人,拥抱真善美的生活;用手创造心灵的财富……是老师,告诉我善良与邪恶,亲情与感恩,在对与错的衡量之间教育我……讲台上,书桌边,寒来暑往,春去秋来,撒下心血点点,滋润花蕾,养育桃李,奉献赤诚一片。当我们一天天露出青春的光彩,而老师却一天天把两鬓染白,这是老师辛勤耕耘的见证。啊,老师,我喜欢您!
此刻,静静地凝望,湛蓝明朗的天空,看着一朵素云怎样消失,仿佛合奏着友谊的交响曲,我打开了记忆的闸门……记得四年级,一次不理想的考试,是我萎靡不振,一个人趴在课桌上,一动不动。是同学,安慰我,传递着真诚的关爱:“不要难过,发现自己的不足是件好事呀,让我们来分析错误的原因,争取下次能取得好成绩。”短短的几句话,让我心中涌起一股暖流,我又重新振作起来了。
亲爱的同学,感谢你们,曾经把欢笑夹进我的四季,就像把阳春的绿夹进我的书页。我们曾在知识的海洋中共同拼搏,曾在宽阔的操场上尽情玩耍,如今,所有都将浓缩成一片薄薄的记忆。在开满野花的小路上,我们将继续各自的足迹,走我们没有走完的路,写我们没有写完的故事,让永不凋零的友谊之花珍藏在每个人的心底!
在小学生活里,每一段不同的日子都有一段不同的梦,那些美丽的记忆,从飞驰的岁月中,跌入我们心灵最深的角落,让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