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快上体育课了,大家都像放出笼的小鸟,蹦着跳着,冲到了操场。不一会儿,上课的铃声响了,体育老师先让我们做了一些热身运动,然后就说:“现在开始自由活动!”这时,班里几个中队长提议说:“我们玩捉迷藏,好吗?”大家都异口同声的说:“好呀!”这时已经有同学开始找最佳的位置了,我也急急忙忙的跑开了。就在我的奔跑中,不慎拌了一跤,我整个人扑了出去,感觉一阵刺痛。同学们都朝我围过来,七手八脚的把我扶起来,不知道是谁惊呼了一声:“流血了!”老师也闻讯赶来,立刻把我带到了医务室清创。卫生老师给我仔细的做了清创处理之后,我回到了教室。这时同学们都围着我,不知是谁给了我一面镜子,我一照,哇!的大哭起来。镜中的我奇丑无比,眼睛肿的还有一条缝,眼角下的一块皮没了,血红血红的肉露在外面,好可怕!就在我伤心的时候,老师和同学都安慰我说:“不要急,皮破了还会长出来的,哭了会更痛的。”我渐渐的平静下来,看着老师和同学们那些关心的目光,心中温暖极了!因为这一次小小的事故,让我感受到集体的关心和爱护。
虽然,五年中有喜有乐,有哭有悲,但是在我的一生中,真是难忘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