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450字
转眼间,我们毕业了,将离开陪伴我们成长的母校,将要离开如母亲一般的老师。这难忘的小学生活使我终生难忘。
回过头来,让我们看看操场,这是我们的乐园,我们在此留下了欢声和笑语。走进教室,我仿佛听到了老师谆谆的教诲,听到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在这里,我度过了小学六年级来的生活,留下了不少的酸甜苦辣。
大家还记得吗?那天,学校开展了黑板报评比。我们班以前从未得过奖,听到学校的通知,我们都有丝丝的打退堂鼓,不服输的班长带领我们,并说:“这次黑板报我们一定要得奖!小明画图,小红写字……”经过我们团结,黑板报果真得了奖。当时,我班雀跃欢呼,高兴得比吃了蜜还甜。
还深刻记得,那是个乌云密布,闪电雷鸣的日子,我没带伞,而爸爸却出差,妈妈工作也未下班,就在我焦急不安的那刻,小红同学主动与我共撑一把伞。在伞底下,我懂得了友谊。
令我最难以忘怀的,莫过于老师那次鼓励。在那之前,我是一个不爱发言的女孩,一说起话就面红耳赤。那节课,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次,语文老师叫我朗读课文,可对于我来说,比登天还难,老师见我吞吞吐吐的,就叫同学给我鼓掌,她也向我投来肯定的目光,不知怎么,我竟全心投入地读了起来……事后,我不像从前那样胆小,在课堂上,大家都能看见我举起的那双小手。
毕业了,曾经并肩作伴的好友,那鼓励我的老师,美丽的母校,再见了。难忘的小学生活是说忘就能忘的吗?
那是人生的舞台,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着。有哭有笑,有喜有悲。一堂堂课,充满乐趣,充满欢笑。我们一天天成长,没有后退,一步步前进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即将毕业的我不禁怀念起卧的小学生活。笑声,萦绕耳畔。对,是笑声,在我沮丧的时候,在我无助的时候,每每想起,就在一瞬间有了一种力量,无法形容,只知道,是这种力量,无时无刻陪伴着我,我没有后退,我没有退缩,我努力着,忘不了,笑声。手,温暖的手。在我落入深渊的时候,拉住了我,不会放松。肩膀,不是我的肩膀。在我摔倒的时候,支撑着我。我总在想:是谁的肩膀?
老师,同学,我们一起走过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一起分享最欢乐的时候。不管是谁,只要他有困难,我们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之心,永不磨灭。一声声刻骨铭心的叫喊,一句句终身受益的话语,我怎能忘记?
啊,小学的生活,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人生的起跑线,就设在这里,发令枪的响声后面,是一个个奋勇拼搏的强者。经过一次又一次的锻炼,让这些强者经得住生活的考验,培养了他们独立自主的心,又是谁在背后培养他们呢?是一位位默默无闻的老师,也和这些强者,一起努力。
忘不了,难忘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