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什么?生活,就是人或生物为了生存和发展而进行的各项活动。简单地说,就是生存。
有人告诉我:“一旦你学会快乐地生活,你就会对生活的一切心存感激,也会用乐观的方式评价生活。”
有一句话说得好:当上帝关上所有的门,他会留给你一扇窗。生活也是这样,在给了你失望、痛苦、坎坷之时,也给了你快乐和幸福,给了你丰富的体验及回味。它蕴含着无限的风光与期望,等着你去发现去探索,等着你去悲伤去享受。它不吝啬,不会关掉所有的门窗让你终生处于绝境;它不虚伪,不会用香甜的糖果迷醉你的身心,而使你迷茫了寻找的双眼;它不伪善,不欺骗,不做作也不世故,不论你是贫民还是高官一律一视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