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处处有语文作文
你不相信,那就让我带你走进生活中去瞧瞧吧。
你平常如何与别人交流?语言。你是如何从书中出一件事儿?阅读。当你无法用语言表达出你的内心感受时,你又是如何做的呢?写。还需要我举例吗?我想不用了。你感受到了。这语文。
有人说语文很难理解,很麻烦。又有人说语文是美好的。
在我看来两者都有,我于两者之间。语文既是易事,难事。你难道不知道你现在就在学习和运用语文吗?知道那你还觉得难吗?,你所学习的只不过是语文微小的一,想渗透它,那就得从学习中入手,那就非易事,非得用功不可了。
语文非常的抒情。从语文中看到朱自清的“背影”;感受出鲁迅的“身躯”;听到巴金一次又一次鼓励向前迈进的声音。多美好。
在生活中,不都能感受吗?
瞧吧,这语文,语文的魅力。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只是人们觉察到而已。语文,了的知识;语文,使口头表达能力;语文,使感悟出人生道理。
假如生活中语文,你能想象是如何画面吗?
生活中不可缺少语文,希望你能浸默在语文知识的海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