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活
有时我会觉得彷徨,彷徨生活会迷失着我,让我独处在与世隔绝的另一个迷失世界里。在那里一切都是那样荒凉而又岑寂,也许那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镜头。
有时似乎生活过着的是一种冷淡。可,为何冷淡中充满背后的温馨和佚茫的感觉。有时我会学一个人在生活中怎样去懂得去放弃。
感受生活。
其实生活就像一张白纸,写下来的是一种记忆,记忆着属于自己的一段历史。尽管那是悲剧的历史,而且还略含喜剧味,可那文字却又是那样陈年。情思需要用文字老表达,文字需要思想来传递,然而生活也许仅有的是一种单调。
要让生活过得五彩缤纷,就得用不同颜色的彩笔绘画它。用心去描绘那生活的境界--与众不同的感觉。
人的本性就是那样的软弱,凭着感觉去过好每一天,让着脑后的休闲悯尉它。空虚并不是不是无意,无意的是不懂得去空虚,构幻是思想的觅食者,生活也许就是这样。
生活着不管是对还是错,在乎曾经拥有。
“我们看错了这个世界,却说世界欺骗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