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活
生活是由无数的美组成的,只有通过感受,我们才能无限地发掘美丽。
感受生活,就是享受浓浓的亲情。
早上闹钟一响,还没等我在床上伸个懒腰,时间就像一个巨大的推土机,把我从窝儿里推了出来。我走出卧室,就闻到了油炸荷包蛋的香味,走到餐桌旁,看到了正在乘汤的老妈。很惊讶地问道:“妈,昨天早上不是说今天我出去吃吗?”我迅速地把桌子上的饭菜向嘴里塞。“哦,我看你早上时间挺紧的,在家里吃更省时间,你可以多睡会儿。”妈妈说着从憔悴的面容里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妈妈有多少个清晨都起得这么早。为了我,她牺牲了多少睡眠和光阴。
感受生活,就是拥有纯洁的友谊。
和以前的N多次一样,一遇到什么烦心事,我就喜欢叫你出来打球。在球场上,一个个投篮的命中,一次次精彩的上篮,一句句倾诉的话语,都将我的愁绪和烦闷化为烟云。有了你,我才能度过生活中的每一个挫折和考场上的每一次失利。正因为有你,我才能感受到生活的美丽,体会到每一次成功后的喜悦。
感受生活,就是在优美的自然中陶冶自己。
我最喜欢的,就是登青龙山。从山脚下远望,高大挺拔的山体就像一条巨大的盘龙,那飘在上面的石阶朦朦胧胧的,永远也看不到尽头。在登石阶时,你会看到,远远的山头上、石阶旁的山体上和周围的群山上都散发着生命之绿,满眼被绿充斥,就连背阴的山坡上也有顽强生长的小草,远处几只飞鸟一跃而过,伴着登石阶洒下的汗水,简直是人间仙境。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真正地享受到登顶的愉悦,揩去头上的汗珠,看看脚下蜿蜒的石阶,就会了解到,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摘取到成功的硕果。
学会在生活中感受,才能更好地热爱生活。
在生活中感受就这么的简单,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