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让你的生活如同午后阳光般和煦、温暖,也可以让它如暴风雨一样猛烈刺激。你的个性引导你的生活,从而带给你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
题记
生活是一杯没有放糖的苦涩的咖啡,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到处都可以尝到辛酸,尝到失败带给我们的毁灭性打击。可是,生活对于强者来说,却像是一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齐全。他们在一次次毁灭性的打击中,注意汲取失败的教训,总结成功的经验,从而取得胜利。这就好比是在苦涩的咖啡里放上了糖,生活变甜了,是一件好事。
生活又像是一只五颜六色的画笔,一笔一笔地描绘出我们七彩的人生体验,让我们生活在一个既有喜又有忧的多彩的世界里,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别人证明自己的存在。生活是红色的,它表达了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都会红红火火;生活是橙色的,它象征着我们纯洁的友谊;生活是黄色的,它代表着我们在生活中温柔的那一面;生活是绿色的,它代表着我们的青春与活力;生活是青色的,它标志着我们事业的顶峰;生活是蓝色的,它表现了我们的天真与纯洁;生活是紫色的,它表明的是我们生活中浪漫的那一面。
生活是五彩缤纷的,然而未来的生活又是猜不透的。相信自己,一直走下去,明天的生活一定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