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很简单,平常多学习、多看书,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
可是别人的课余生活似乎比我的课余生活快乐得多的多。为什么我的课余生活这么复杂、这么烦恼。
因为我没有快乐的生活,没有好好的生活,所以感受不到课余生活中的快乐。所以我又有了新的目标,重新改变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是这样的:如果不学习就玩游戏,总之两不误。有时去水上公园爽快爽快,说道水上公园,我想起来了!上回学习完,想放松一下。不知怎么的,想去水上公园了,心情是那么开心,我就和妈妈说,妈妈,我想去水上公园了,带我去吧?妈妈说学习,学习,在学习,可是,我劝了劝妈妈,妈妈说:“写完作业就去!”我就抓紧时间写作业,终于写完了,妈妈说:“去吧”。
就这样,我和妈妈去了水上公园,当我踏进水上公园第一步时,就感觉到那里空气很清晰,很快活。
我和妈妈走了进去,妈妈说让我课余活动一下,妈妈就让我玩了玩这些娱乐性活动,我先玩的是过山车,好刺激,好激情,可以说我已经全身投入在里面了。时间很短,我们玩完,我还想玩别的,妈妈说:“时间太晚了,该回家了。”这是,己经是晚上了,天黑了。我们从7:00玩到了8:00我感觉这么短的时间已经够了,我已经放完松了,该回家学习了。就这样,我和妈妈就走了,临走时,我想:“只要我这次成绩考好,希望妈妈能带我去水上公园玩个够”。就这样,我自言自语的回家了。
我感觉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因为既能学习,又能游戏,两不误,那我的课余生活该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快乐啊
我希望我能好好保持这种既学习又娱乐的活动。
在此,我也要好好学习,才能实现我的课余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