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西北新村小学四年级一班
刘瑞龙
说起我的课余生活,那可真是丰富多彩。比如,我喜欢在课余时间里踢足球、打篮球、和打羽毛球。在家里,我平时写完作业喜欢练字、看课外书玩电脑游戏、帮妈妈干家务。
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那就是在星期六早上爬山。我们一家三人比赛谁先爬到二台阁,妈妈口令一发,我和爸爸沿着山上的石阶爬了上去,我一会儿像小猴一样快速的往上爬,一会儿累的直喘气。虽然很累,但是我还是坚持爬上了二台阁,当我回头看时,爸爸妈妈离我还很远,我终于拿了第一名。
我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我觉得爬山很好,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给我带了快乐,以后每个星期六我要坚持去爬山,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