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第二小学五(2)刘翠珊
说起课余生活,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说法和看法。那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而又丰富充实的。比如说,上网、旅游、健身……总之我的课余生活繁多,这些生活既健康又充满趣味,使我享受生活,享受乐趣。
至于健身也是我的课余生活中不必少的一项。我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去参加自己爱好的体育活动。比如打球、跳舞、游泳……我都喜欢参加。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觉得在课余生活中可以培养个性,培养爱好,真是得益甚多。
课余生活是我享受生活,享受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