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
同学,你认识毒品吗?你看过《纸飞机》影片吗?我可以告诉你: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这是我看了《纸飞机》影片的感想。
影片里的何亮是个小学生,他的妈妈因为被骗而吸毒上了瘾,还经常拿钱到小铺那里购买毒品吸服。何亮的爸爸为此离开了他们。亮亮突然身处逆境,但他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顽强地生活求存,热切地?S望着母亲能够快点戒毒归来,能够和母亲生活在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虽然,他妈妈是吸毒者,但她时刻挂念着亮亮。
经过邻居的介绍,公安局把他妈妈送去戒毒所戒毒。亮亮非常想念妈妈,叠了一只只纸飞机飞进戒毒所。希望妈妈看见飞机,也时刻挂念自己。为了自己,为了家人,早日戒掉毒瘾。看着亮亮渴望妈妈健康的脸庞,看着亮亮不懈地放纸飞机,看着妈妈凝望着纸飞机的情景,我不禁流下热泪,被他所感动。
我看了这部影片,使我认识到毒品的祸害,它不单对人身体损害,令人意志消沉,想入非非。为了吸毒,他们不惜铤而走险,干出那些危害社会,危害他人的坏事。还令到家人以及身边朋友受到伤害,最后毁掉自己。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认清毒品的祸害,共同打击毒品,建设一个美好的家园。作文
吸毒有害,祸害无穷,关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