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如此美丽
当一个人走向死崖时,才知道生命是如此美丽。
珍惜拥有的生命,利用拥有的生命,奉献拥有的生命,你才知生命如此美丽。没有什么不平等,生命是一样的,只是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利用。我们拥有了生命,就拥有了幸福;我们拥有了生命,就拥有了财富;我们拥有了生命,就拥有了一切。因为生命的价值是无穷尽的,只要我们懂得生命,生命就是美丽的。生命散发着它美丽的光芒。没有什么不可以,我们都有权主宰自己的生命,让它变得辉煌灿烂。生命是美丽的,因为它是一切的一切。真理、善良、美丽,思考、劳动、奋斗,发现、发明、创造,勇敢、正直、热诚、宽容、感恩、团结,这些都是生命的本质属性,世界因生命而精彩。
生命是我们自己的,你有权主宰它,但不要忘了,生命是有限的,生命是短暂的。也许在你想到生命,想再拥有生命时,可能已经晚了,生命已在悄悄地向你告别。
珍惜拥有的生命,让生命散发美丽的光芒,当我们与生命告别时,回想生命,你就可以说我无愧此生,我的生命是美丽的、值得的。
你现在可懂得:生命原本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