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改变的作文:家乡的变化450字
祖国一天天的壮大,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如今,时隔4年没回家乡的我在暑假期间回到故乡,而家乡的变化却让我大吃一惊!
以前泥泞的土路,现在变成了宽阔的大马路;以前摇摇欲坠的土房子,现在家家户户变成了旷阔舒适的大平房;以前连一个像样的小学也么没有,如今,偶尔在乡村小学旁还能闻到书香的气息,还能听到孩子们的欢笑!看到这一幕幕,我惊讶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这时,爷爷笑了两声,开心的告诉我:“是啊,乡村变化真的太大了,你瞧,前年咱村全家全户只有30台彩电,今年,不仅每户都有了彩电,有得还买了汽车和电脑呢,村民们真是越来越富了,生活也越来越好好了呢!”正高兴着,迎面来了个黄婆婆,她骑着摩托车,脸上挂满了金秋的喜悦,乐呵呵的对我们说:“呦,妞儿回来了,几年不见,都长成大姑娘了!”“呵呵,是呢,婆婆,您上哪里去啊?”我也笑着对婆婆说。“我啊,刚才城里回来,卖了点蔬菜,这不挣了500多元呢!”婆婆听了我的话,仿佛更高兴了。“哈哈,还真是恭喜您喽,又创收啦!”爷爷也笑着说。“哪里哪里,时候不早了,我该回去了,你们好好玩!”婆婆冲我们挥挥手,骑着摩托车走了。看见婆婆这么高兴,我更加确认了家乡变化有多么大。
其实,家乡的变化之所以这么大,都是因为有着党的帮助和关怀,我坚信,明年再次回到家乡时,她变化更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