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450字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美。
可我就对秋天情有独钟,因为她是多彩的,更是丰富的。
看,农民伯伯们都在田野中收获着他们的果实。一个个玉米金灿灿的的,它们笑得了歪了嘴。你看,有掰玉米的,有挖玉米杆子的,还有用袋子装玉米的,一个个干的可带劲了!更有农用车不断地响着,不断地用回他们的劳动果实。
走在田野的边上,脚下软绵绵的。树木都落叶了,叶子一片一片地在空中翩翩起舞,最后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可柳树姑娘依然在空中梳着她的长辫子;枫叶变得火红一片,仿佛是燃烧的一团火,你可以捡回一片夹在书中,还可以加工一下做成小卡片,送给最亲的人。
再走在各村的街道上,家家户户门前的柿子树上,挂满了一个个小小灯笼一样红彤彤的柿子。再到苹果地中看看,一个个苹果颜色鲜艳,仿佛还带一点露珠,看着都让人垂涎三尺,咬一口,苹果的甜香的果汁喷涌而出,吃一个,还想再吃一个。
秋雨绵绵,连续几天的秋雨,把人们带入了寒气逼人的深秋。这时,人们身上的衣服就需要加厚了。农民伯伯种的麦子,这时也调皮的从庄稼地里露出了额头。
在这期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节日,给秋天更是增添了一层神秘的色彩,那就是中秋节。在中秋节,人们忙完了农活之后,大多都要准备各式各样的月饼,以及各种时令的水果。到了晚上,等候月亮爬上来了,人们纷纷拿出月饼盒水果先给月亮,孩子们则纷纷在街道上快活地玩耍、奔跑。
家乡的秋天是美丽的,是繁忙的,更是收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