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就在——矾山。多年来,这里的变化还真不小呢!我带你去那里走走吧。
咦,一座座平房都去哪儿了?泥泞的乡间小路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高大的楼房和宽敞的马路。真是“一排排高楼大厦像雨后春笋,一件件家用电器满目琳琅”!放眼望去,男女老少都换上了色彩鲜艳的衣裳。
咱们再来餐桌上看看:大鱼大肉、美酒佳肴!天上飞的、水里游的都乖乖地“爬”上了餐桌,甚至异国菜肴也跻身其中。那些忍饥挨饿的岁月永远成了老人们口中的故事了。
如今,人们的出行和交流也变得便捷,智能电器走进千家万户!使我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