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美丽的变化300字
我的家乡是玉林,是一座不大不小的城市,但是这几年,我的家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南流江原来是一条又脏又臭的大水沟,江水里面全是垃圾,可近几年经过改造,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江水处理后变得清澈碧绿,鱼也有很多,吸引了许多的钓鱼高手来这里钓鱼。在南流江的云香桥右边建了个宏伟的云天文化城。云天文化城的结构有点像拉萨的布达拉宫:红色的瓦,灰白色的墙。远远望去,十分壮观。与云天文化城一江之隔的是体育馆,形状像一个巨大的蘑菇。体育馆十分现代化,可以举办各种比赛,据说,体育馆十分牢固。
在过去的主要路段都是十分窄小凹凸不平的,很容易堵车,两旁的路灯有些都坏了,而现在的主要路段都加宽了,涂上了柏油,两旁的路灯都换成新的了,让人看起来觉得非常漂亮。
在我们家住的那栋楼的右边有一块范围比较大的杂草,那些杂草都长得高高大大的,有许多的蚂蚱,还有蛇。有一次,我从那里走过,就见到了一条蛇,就吓得跑回了家,而现在那块杂草没了,铺上了绿油油的草坪。
我的家乡玉林越来越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