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550字
我的家乡美丽富饶。家乡的天是那样的蓝;家乡的山是那样的绿;家乡的水是那样的清。家乡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丽。
清早,每天按时的闹钟响了。我穿好衣服,打开大门。啊!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使我神清气爽。朦朦晨雾中,隐隐约约地看见我家门前的几株茶花树,走近一看,茶花树中,有好几十个茶花苞,有一个已经开了,红红的,花瓣呈旋转形,围着中间的旋转,漂亮极了。花瓣的最外层是几片硬硬的,绿绿的壳在保护着。因为有雾,所以花瓣上有几粒调皮捣蛋的小水珠。从高处的叶子上落在这里,时而落在那里,还有一粒懒惰的水珠,从花瓣的中间落了进去,死活不肯出来,它可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床,然后安然入睡了。
家乡的四季无限美。不信?给你细细讲来。
春天到了。它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的家乡。家乡的山绿了,绿的可爱,山爷爷感谢春姑娘给他披上了绿衣裳。家乡的花开了,开的灿烂,花妹妹高兴地跳起了舞蹈。家乡的水清了,清澈见底,鱼儿在水中跳跃着,活蹦乱跳,春姑凉给了鱼儿清澈见底的家。春姑娘要走了,春姑娘给夏姐姐写信,夏姐姐急急忙忙地来了,给人们带来了炎热。我坐在树下乘阴,风一吹,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秋天到了,她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丰收和喜悦。一盏盏黄色的小灯笼挂在树上,小巧玲珑,十分可爱。田野里,稻谷成熟了,金黄金黄的,一大片稻谷成了海洋,风儿轻轻掠过,稻谷低下了头。冬爷爷来了,给大地换上了洁白的衣裳。房顶上,树木上,山上都盖着纯洁的衣服。好一幅冰雪天地。
我爱我的家乡!一切的一切我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