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果园150字
我的家乡风光秀丽、山清水秀,可我最喜欢的还是家乡的果园。
春天,万物复苏,果园里充满了勃勃生机,在春雨的滋润下,果树发芽了,林间的小鸟叽叽喳喳的,似乎在打量和议论果园的变化。
夏天,果树长的葱葱茏茏,都看不清金灿灿的阳光和蓝蓝的天空了。小朋友们常在凉爽的果园里嘻戏玩恧,快活极了。
秋天,是个丰收的好季节,也是村民们最忙碌、最快乐的季节了,人们在果园里摘苹果,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冬天,大雪纷飞,遍地洁白一片,果树好像被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漂亮极了。
果园里一年四季景色不同,变化多姿。我喜欢我的家乡,更喜欢家乡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