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果园
我去过美丽的府山公园欣赏风景,去过小河里抓小鱼,去过河边看荷花,但最让我怀念的还是家乡的果园。
春天,果树们都传上来树妈妈为它们准备的新衣服,让它们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夏天,果树们长得茂盛极了!我们在树底下玩耍,密密层层的枝叶为我们挡住了阳光。
秋天,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她们有的像害羞小姑娘,有的像淘气的小娃娃在树上荡秋千,还有的想一个圆溜溜的皮球,在树上不停地滚动,可爱极了!
冬天,善良的雪爷爷为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景色最美的要算果树和雪花了。果树上挂着根根冰坠,就想水晶做的柱子一样,而雪花像守护着水晶宫的冰精灵。
家乡的果园一年四季的景色可真美丽,真迷人!我喜欢家乡的果园,喜欢它一年四季的景色。美丽的国园,我永远都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