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果园
我的家乡在苏北农村,那是一个鱼米之乡,有清澈的河水、新鲜的空气、香甜的玉米、金黄的水稻。最令我难忘的是那一大片果园,那里种着各种水果。
一走进果园,就看到一棵棵茁壮的果树整齐地排列着。苹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一个个红通通的苹果好像小朋友的笑脸,迎着微风轻轻摆动。 红红的苹果看起来那么诱人,我和小伙伴们忍不住地摘下一个尝了尝,那苹果真是又香又甜! 梨树上,金灿灿的大鸭梨挂满枝头,就像挂满了金色的葫芦。再走到葡萄架下,一串串葡萄仿佛紫色的大珍珠。一个个石榴笑得咧开了嘴。柿子树上挂满了一个个小红灯笼似的果实。农民伯伯们提着箩筐纷纷来到果园里摘果子,这也是我最开心时候,既能吃到各种水果,又能帮着大人们采摘,还可以和小伙伴们在果园里玩耍。
我爱家乡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