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果园作文
春天,大地爷爷起床了,它用魔法把植物变绿,把春天呼唤回来了,小燕子成群往果园里飞,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小朋友,我们回来了,给你们带来了惊喜…… ”
夏天,小果实都长出头了,在远处看像颗颗小石子在上面睡大觉哩!过了段时间,小果实都渐渐地长大,长成了大果实,像一个水果大家庭在开会呢!
秋天,果园里瓜果飘香,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丰收的喜庆,柿子的脸红的像一个个火红的灯笼;苹果圆的像一个个圆圆的月饼,农民伯伯脸上笑开了花,水果的脸上也笑开了花。
冬天,果园里白雪一片,把果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让她穿上了白纱裙,戴上了白纱巾,它们把冬天装饰成了一个童话世界。
这就是我家乡的果园,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