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值得回忆的趣事,当然我也不例外,不信你听: 五岁那年的冬天,一场大雪过后,地上积了厚厚的一层雪。雪刚停,我们这些爱雪的小伙伴们就聚集到了一起,准备进行一场冰雪大战。
我们分成男女两对,为了保护自己,我们首先用雪垒起一个能抵挡“炮弹”的“城墙”,然后又做了许多雪球作为“炮弹”,一切准备工作就绪,随着一声“开始”的口令,一场冰雪大战打响了。“白色炮弹”到处飞舞,大家乱打一通之后才醒过来,原来是自己在打自己人,我们马上调整方向快速的击打对方。 我们的“城墙”特别松,才一会就跨塌了,妈妈走过来,帮我们重新垒了一个“城墙”,这次的“城墙”特别牢固。
下半场“战役”开始了,我拿起一个大雪球,朝男队的一个主力队员扔去,可是他灵机一跳,轻而易举地躲过了这个雪球。我又拿起一个雪球朝另一个队员发射,这次正中目标。啊!我兴奋得跳了起来。“战争”正激烈,我的鞋扣开开了,我弯下腰扣上鞋扣,刚一直起来就被一个大雪球击中,变成了雪人,我哭了,妈妈走过来边拍着我身上的雪边说:“小宝贝变成了小雪人。”我便破涕而笑。 这一件件有趣的事,想起来真让人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