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时光400字
在我的记忆中,童年是我最留念的时光。如果上苍让我重新在这世上走一趟,我愿意把生命的精彩定位童年,因为我的童年是那样的无忧无虑,五彩缤纷。
在这短暂的九年中,我的童年是甜蜜的。随着时间的变化,伴随童年的趣事,我一天天长大。我从小就非常勇敢,连打针都不哭不闹。为此,爸爸、妈妈对我是疼爱有佳。记得那时我才五岁,成天像个快活的公主乐悠悠的。在家,不是拿着彩笔到处涂鸦,就是穿着妈妈的高跟鞋走时装步。爸爸、妈妈成天围着我转悠。在他们的细心照料下,我长得白白胖胖的。后来,上小学了,我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刚戴红领巾时的那份欣喜现在仍记忆犹新。对着镜子敬队礼,只到敬得手和脖子都发酸。最开心的事当然是在学校里结交了很多的朋友,大家一起跳皮筋、丢沙包玩着那数也数不清的女生游戏,不仅如此,无论我遇到什么难题,朋友都会伸出友谊之手。因此,有朋友的日子自然是悠闲自得。我的童年是多么的甜蜜啊!
随着年龄的增长,童年渐渐远去了。可是儿时的一些趣事,至今回忆起来是那么有清晰,那么有趣。无知也罢,可笑也罢,甚至是荒唐也好,这些毕竟曾经发生过。如今和盘托出,一定令你忍俊不禁地想笑吧!
童年像条小船,装满了糖果、装满子玩具,也充满了欢乐和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