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250字
在我家的后面有一大片空地,那里就是我们小孩子的“游戏天堂”
看——在那片空地上,原本是一片白皑皑的,现在却像是大战了一场。没错,刚刚在这片空地上确实是发生了一场雪仗。
几个小朋友围在一起,不知道要玩什么,这个时候,一位年龄稍大一点的孩子提议,“不如,我们来玩打雪仗吧!”“好啊!”于是在这里展开了场激烈的雪仗。也许是玩累了,同坐在一旁的板凳上休息,一个个孩子都满头大汗的,小手冻得通红却不觉得冷。
休息够了,又有人提议道“要不我们来玩堆雪人比赛吧!”“好啊!”于是,所有的人都忙活起来了,几十分钟后,雪地上又多了几个奇形怪状的雪人,有的歪鼻子,有的缺眼睛,还有的浑身是泥,反正,每一个好看的。不过,孩子们却不在乎这些,欢天喜地的往家走。当然,回家后免不了一顿唠叨!
童年最在乎的是什么?童年最在乎的是快乐!所以,趁你们还在童年,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