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_450字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童年里的趣事就像一颗颗珍珠晶莹剔透,又如小鸟的羽毛绚烂多姿……都展现着我儿时天真烂漫的瞬间。
镜头一:在寒假的一天,妈妈在洗衣服。看见妈妈盆里的沫沫一个接一个,数不胜数,我也就有些心动了。我央求妈妈让我玩一会沫沫,妈妈同意了。于是,我把小手伸进盆里,只见泡沫一层叠一层,就像无数个缩小后的白气球,真有趣!
镜头二:在我6岁时,妈妈带我去了秦皇岛动物园。那里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也有身手敏捷的金丝猴,还有美丽动人的花孔雀……可我呢?却对可爱机智的海豹情有独钟。我一动不动的盯着海豹,只见那海豹把嘴碰了一下我的脸,对于当时年幼无知的我,一时不知所措,竟哇哇地大哭起来。现在想想,还真令我忍俊不禁。
镜头三:在生日的一天,舅舅给我买了一辆新的自行车。自那时起,我就决心要把自行车练好。皇天不负有心人,不知过了多少小时,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有一种莫名的兴奋。还是有句歌词说得好:“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哦,童年里的趣事就像一颗颗星星,总在我心头里闪烁!